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 Sony VAIO秋季新品 主打3D花紋高階顯示

Sony VAIO秋季新品 主打3D花紋高階顯示

向來以時尚外型著稱的SonyVAIO系列推出秋季新品,包括S系列、E系列均升級高規格。其中S系列搭載AMD高階顯示卡,強化影像畫質;E系列不只外觀鑲有立體的3D花紋,採用AMD處理器可支援尚未問市的Windows8作業系統。

 

  VAIOS系列特色為輕薄機身與流線典雅外型,這回推出的秋季新機種共有4款。除了機身僅重2公斤、厚度不到1吋的特色外,其中2款13吋的新機種並搭載Intel最新的Corei5處理器,提供高效能的運作,並搭配AMDRadeonHD6470繪圖顯示卡。

 

  由於AMD以繪圖效能見長,主張提供精緻的高畫質體驗,堪稱高階顯示卡的新王者。因此經由AMDRadeon核心的視覺運算與影像升級的效能,預估VAIOS系列可能呈現高解析畫面,功耗率也將表現更佳。

 

  VAIOS系列的2款15吋新機種,同樣搭載AMDRadeon的繪圖顯示卡,只是級別有所差異,仍提供高效能的運作、高畫質的影音娛樂。另外,鍵盤右邊設有數字鍵盤,使用者如欲建立Excel報表,或其他需要輸入大量數字的檔案,不必按轉換鍵,即可直接作業。

 

 

  Sony表示,針對以個性化影音娛樂機種闖蕩筆電市場的VAIOE系列,這回推出3款新機,其中2款14吋、1款15吋,外觀均以簡單俐落的線條搭配特殊的3D花紋。將三角形、六邊形等形狀串連的圖樣,嵌在筆電外層上,成為一片有稜有角的波浪,展現與眾不同的設計感。

 

  在這3款新機中,「EL26」與「EK26」最大的特色是採用AMD處理器。由於日前AMD正式成為Windows8作業系統開發支援的驅動程式,因此凡是搭載AMD處理器的產品,包括平板電腦、筆電、個人電腦或伺服器,全部均可支援微軟即將推出的Windows8作業系統。

 

  目前VAIOS系列除了15吋的機種將於9月30日登場外,其他2款新機已於今(23)日問市,顏色共有銀、黑、粉紅、白等,售價32,800元至42,800元不等。至於VAIOE系列也於今天正式開賣,有粉紅、白、黑等色系,定價介於19,800元至24,800元之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