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柳岩性感貼身白裙裝 裹不住蜜桃胸

柳岩性感貼身白裙裝 裹不住蜜桃胸

Tag:柳岩寫真,柳岩無名,柳岩部落格,柳岩三圍,柳岩 blog,柳岩孫尚香,播柳岩,柳岩資料,柳岩桌布,柳岩 偶像劇

 

日前電影《畫壁》在北京舉辦記者會,眾演員齊聚亮相宣傳,但最亮眼的似乎就是性感女星柳岩了,她一席白色爆乳短裙裝亮相,胸口的衣服幾乎是包不住好身材了,大露蜜桃胸,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將於9月29日上映的電影《畫壁》,片中飾演仙女角色的柳岩,在曝光的劇照中,柳岩僅以長髮和被單遮身,雙眼含淚,十分惹人憐惜。日前在出席北京記者會時,身穿白色爆乳裝,秀出傲人的雙峰,似乎就應證了她將會是《畫壁》中最性感的仙女。

 


最近網路上傳出柳岩拍攝性感時尚照片的側拍帶,影片中柳岩專注的拍攝照片,性感的表情、動作似乎一點都難不倒她。不過網友們似乎沒這麼喜歡,紛紛留言「紅不久的」、「騷包」還有人笑稱「去看看她以前沒整形的模樣吧!」等等的意見。

 

柳岩大露蜜桃胸: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