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你有多想k你的頂頭上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你有多想k你的頂頭上司?

現在都會人高達三分之一工作來源都來自頂頭上司!今天隨堂測驗就來測驗從你的潛意識,來看你有多想k你的頂頭上司?

題目:小明在游泳池游泳,結果遇到鬼,你的直覺鬼在哪裡出現?

1.鬼在游泳池底下。

2.鬼趴在小明的身上。

3.鬼坐在池邊冷笑。



















解析:

1.選「鬼在游泳池底下」的朋友【白天忍氣吞聲】的你只有在深夜人靜才會想k頂頭上司:
這類型的人走上班被老闆罵,下班罵老闆的路線,上班的時候事老闆眼中的乖乖牌忍氣
吞聲,不過當他一打完卡下班之後就會開始罵老闆,把上班所有的怨氣都罵出來。




2.選「鬼趴在小明的身上」的朋友【滿腹怨氣】的你日日夜夜都在想k爆頂頭上司的頭:
這類型的人情緒已經到了臨界點一觸即發,只要老闆再說兩句可能就會卯起來發飆了,
根據統計這類型的人早就已經在內心深處想過一千種一萬種方法對付老闆了。




3.選「鬼坐在池邊冷笑」的朋友【抱著感恩心】的你還恨不得好好擁抱感謝你的上司:這
類型的人走可魯路線,忠實感恩,乖巧聽話,內心深處很感謝老闆或頂頭上司對他很多
的照顧或體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