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自身的弱點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自身的弱點

以下要講述一個故事,假設你是故事中的主角,你在面對這些問題時的抉擇是什麼呢?
回答時請勿想太多,只憑直覺來回答就好。

  【評分方法】
將你選出的答案後面的分數全部加起來吧!

  【測驗開始】
1.你住在中世紀的某個小國。某日,國王委託你尋找一件稀世珍寶。臨行前,國王給你一種東西防身,你會選擇什麼?

  A 金錢(10)
  B 地圖(5)
  C 武器(0)

2.離開國境後,你來到一個密不透光的大森林。你又餓又渇,疲倦的四處張望,突然發現不遠處有個令你眼睛一亮的東西,那會是什麼呢?

  A 蘋果樹(5)
  B 清澈的泉水(0)
  C 紙袋包著的麵包(10)

3.經過休息後,恢復體力的你再度上路。不過卻倒楣的遇上傳聞中的惡強盜,這班壞蛋有幾個人呢?

  A 七十人(0)
  B 十人以上(5)
  C 三人(10)

4.還好,在你眼看就要束手就擒之際,救星突然出現。助你脫離險境的救星是誰?

  A 可愛的妖精(5)
  B 奇怪的魔女(10)
  C 聰明的仙人(0)

5.你感激的主動表示想要報答對方的救命之恩,恩人毫不客氣接受你的好意。他會要求什麼呢?

  A 你手上的戒指(10)
  B 你要找尋的寶物(0)
  C 不變的友情(5)

6.正當你打算繼續前進時,本來一望無垠的晴空突然出現異樣。三十分鐘後,天空會變成怎樣呢?

  A 電閃雷鳴(0)
  B 烏雲密佈(5)
  C 下起毛毛細雨(10)

7.你決定在天氣恢復穩定前,先在樹蔭下休息。這時,你察覺到有一動物在陰暗處定睛地看著你。對你充滿好奇的會是以下哪種動物呢?

  A 兔子(10)
  B 孔雀(5)
  C 狐狸(0)

8.原來小動物一直都跟隨著你,你會替這隻與你十分投緣的動物取個什麼名字呢?

  A Terry(5)
  B Aiex(0)
  C Robin(10)

9.雖然這個小動物看來真的十分喜歡你,但帶著動物四處尋寶,始終不太方便,所以最後你還是無奈地要跟牠分手。動物似乎知道你的心意,並向著某個方向跑去,牠會跑到以下哪個地方呢?

  A 海邊(0)
  B 大橋(5)
  C 沙漠(10)

10.天氣終於恢復正常,你繼續往前走,看到一間破爛小屋。你走進小屋,見桌子放著一張紙條。你好奇一看,紙條上寫了些什麼字句呢?

  A 寫著「嚴進入內」(10)
  B 寫著你的名字(5)
  C 寫著「請等一等」(0)

11.你在小屋內東看西看,看看有沒有特別發現。沒多久,你在廳中見到一幅畫,畫的題材是什麼呢?

  A 抽象的幾何圖案(5)
  B 微笑的美女(0)
  C 小屋附近的風景(10)

12.後來你發現小屋原來還有地下室,你從陰暗的樓梯拾級而下,途中碰到某些東西,是什麼?

  A 骷髏(0)
  B 鐵罐(10)
  C 空酒瓶(5)

13.小屋雖然破舊不堪,但你發覺原來屋中有一件十分精緻的家俱,那是什麼呢?

  A 掛鐘(10)
  B 鏡子(0)
  C 燈座(5)

14.最後,你找到一個藏寶箱。那麼你是在何處發現藏寶箱的呢?

  A 壁爐內部(0)
  B 地下室(5)
  C 桌子下面(10)

15.你懷著無限驚喜打開寶箱,裡面藏著的是什麼呢?

  A 一大堆玩具寶石(10)
  B 一束盛開的玫瑰(5)
  C 寶物的藏寶圖(0)










  【分析】
這是一個扁型的尋寶故事。尋寶過程中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情節,當你可以主動的對情節作出安排時,你的性格就會不知不覺的流露在你的選擇當中。這個遊戲要發覺的是「自身的弱點」。

  《111分以上 不之靈活變通》
你是一個服膺規矩、秩序的人。做起事來按部就班,會依照心目中的計畫行事,所以你不太會犯下大錯。你給人的印象是謹慎小心的,但是卻有些不懂變通的樂趣。有時候若可以試著脫軌演出一下,會給生活和工作創造出很不一樣的新鮮體驗喔!


  《74~110分 不敢勇於挑戰》
你是一個給人溫暖感受的人,所以你的家人或朋友都很樂於幫助你、照顧你,也因此在不知不覺中,你會養成極度依賴的性格,遇到困難時,總是希望他人可以幫你解決。試著凡事不要一味的依賴別人,要主動挺身接受挑戰,藉此磨煉你的意志,你也會發現其實自己是很有潛能的。


  《37~73分 缺乏堅定意志》
你是一個好奇寶寶,只要是新鮮的、沒嘗試過的事情,你都會想要嘗試看看。這世界上新鮮有趣的事太多了,所以你變成只有三分鐘熱度,對一件事情的熱衷很快過去,欠缺長久的定力與恆心。你最需要的是堅定信念,做事下定決心之後,就要有始有終,至少要有個成果,凡事不可輕易改變。


  《36分以下 社交生活不開展》
你的好勝心很強,做事獨行獨斷,只相信自己的判斷,別人很難影響你。在別人眼中,你多少給人自我又自負的感覺,你周圍的人因此會和你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你最需要改善的,是放下身段,多聽聽別人說什麼,擴展自己的生活圈子,盡量結交新朋友,那對你未來的發展會很有幫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