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讓Win7 的Skype可以縮小到系統列了

讓Win7 的Skype可以縮小到系統列了

最近下載了比較新版的skype ...發現終於可以設定將skype縮小到系統列,不會一直常駐工作列了 !!

 

Windows 7引進了新的工作列,曾經被稱為「Super Bar」(超級工作列?)。

工作列的概念並沒啥,只是可以把正在執行的程式列出來罷了。但是以前的Windows(Vista、Windows XP……)是把正在執行的工作分兩類:

一般的應用程式放在工作列(桌面下方)排排站,常駐程式(像是防毒程式、下載管理……),則放在右側的系統匣(程式會不會縮小到系統匣,是看程式是否有此功能,不是天生有此能力),顯示成一種更小的圖示。


如果在win7下使用skype的朋友也有遇到這個問題,可以參考下列的解決方式~


開啟skype後,到功能->設定選項->進階->進階設定,就可以勾選不要讓skype常駐在工具列啦

 

圖解參考分享: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