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手機] Motorola推出低價Android 2.3手機XT319

Motorola推出低價Android 2.3手機XT319

Motorola搶攻入門智慧型手機市場,推出不到7千元的Android 2.3手機Motorola XT319,可依音樂播放器、數位相框、鬧鐘等不同使用需要變化使用模式。

XT319在手機背蓋上設計一個立架,讓手機可橫立於桌面上,使用者可依照5種使用情境不同,3.2吋的手機螢幕可依音樂播放器、SPB線上電視、數位相框、鬧鐘、檔案管理員等模式切換畫面,增加手機使用的豐富性。

此外,使用者可以自訂不同主題模式,例如娛樂、商務、個人等主題,總計提供20種桌面配置,依需要切換變化。


該手機螢幕支援電容式多點觸控,搭載300萬畫素相機與VGA視訊鏡頭,內部採用Qualcom 800MHz處理器、256MB RAM與512MB快閃儲存空間,並內建電子羅盤、動作感應器功能,但可惜的是沒有GPS定位功能,且上網僅支援3.5G(7.2Mbps下載),無內建WiFi。

XT319預計10月中上旬上市,因定位在入門市場該手機售價不到7千元,在此之前,Motorola今年還推出不到9千元的中低階智慧型手機「明」A1680。

在Android市場不斷壯大下,IDC統計資料指出,Android手機已在本地智慧型手機市佔率達到將近7成,遠超過iOS及Symbian兩個平台,Android手機在高階市場需求穩定下,中低階手機成為未來成長的動能。而今年中低階智慧型手機已普遍成為各家手機業者競爭的焦點,包括Motorola、Sony Ericsson、HTC、三星、LG都已推出萬元以下產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