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披薩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披薩

材料:
火腿4-5片 披薩起司絲1杯 罐頭鳳梨片1罐 罐頭洋菇5-6粒 罐頭玉米粒1罐 鮪魚罐頭1罐 洋香菜葉1小匙 高筋麵粉1杯半 披薩草(俄力岡葉)1大匙 乾酵母半小匙


調味料:
細砂糖2大匙 蕃茄醬3-4大匙 起司粉適量 橄欖油1大匙


做法:

1. 先將高筋麵粉、乾酵母、細砂糖和半杯水混合揉成麵糰後,加入橄欖油揉勻,放入有蓋容器中發酵30分鐘後,取出用手拉成大圓片狀備用。


2. 再將蕃茄醬加入披薩草拌勻,火腿片、洋菇和鳳梨切小片備用。


3. 我們將平底鍋燒熱後,抹上少許橄欖油,將餅皮平舖放入後蓋上鍋蓋,先以小文火烘3分鐘後熄火,再開蓋將餅皮翻面,並同時在鍋底倒入2大匙水,然後在餅上塗抹加了披薩草的蕃茄醬,撒上一把起司絲,一半均勻放上火腿片和鳳梨片,另一半放入玉米粒、洋菇和鮪魚後,再撒上一層起司絲和洋香菜葉,然後蓋上鍋蓋以小文火烘3分鐘後,起鍋分切成數塊,就可以盛盤,最後撒上起司粉就完成這一道披薩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