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愛鍋一族/跟情人用咖哩暖胃~滿滿蔬菜加丸子,吃夠本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愛鍋一族/跟情人用咖哩暖胃~滿滿蔬菜加丸子,吃夠本

過完年,春天不遠了!面對冷熱交替的天氣,不妨多吃點香料味的火鍋來撫順腸胃。把油花分佈均勻的肉片,在香辣爽口的咖哩湯鍋中清涮兩下,送入親密情侶的口中,滿滿的幸福充滿鼻息。一起吃咖哩鍋過情人節,更能增添彼此的甜蜜。

帶點甜味與幸福香氣的咖哩鍋,的確是情人節餐點的首選。兩人吃太多,四人吃剛剛好,還有幾道開胃前菜,如炸雞翅、肉醬薯條、花枝沙拉等。最棒的還是那滿滿蔬菜跟丸子的咖哩鍋,不光可以吃得滿足,吃完整鍋蔬菜,還可以清理腸胃。

這一鍋湯咖哩,男生可以拌飯吃,女生可以多吃點蔬菜,每一口滋味都是咖哩,是愛吃咖哩的人不二選擇。據咖哩匠表示,一推出「湯咖哩火鍋」後,就引起許多年輕人找三四好友一起來分享,看起來濃郁的湯頭,其實很好喝,拌飯更棒!

自製「章魚丸子」更是推薦美味,泡在咖哩湯中不要太久,吃起來有種咖哩口味「章魚燒」的感覺。另外,帶點香料味的炸豬肉丸子也很棒,吃起來有肉汁的香甜,頗受消費者歡迎。火鍋中的配料都是豬肉做的,不吃牛的人可以安心使用。

大大盤的蔬菜,有很多高麗菜、南瓜、香菇、秋葵等,可以在起鍋之後,趕緊放入鍋中製造甜味。等蔬菜煮軟後,再用肉片清涮一下,就可以吃到咖哩香氣的肉片,再夾起蔬菜一起食用。微辣的咖哩,開啟你的味蕾,也開啟你浪漫的心情。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