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吳亞馨激爆深V乳溝 散發美胸電波

吳亞馨激爆深V乳溝 散發美胸電波

近來因為和朱孝天傳緋聞而話題不斷的吳亞馨,今天為代言的內衣品牌出席活動,大方展現C罩杯的好身材,活動現場她還化身性感魔術師,表演神奇的漂浮,教女性同胞如何抵抗討人厭的地心引力。

廠商特地邀來吳亞馨和模特兒到東區百貨公司走秀,吳亞馨上半身清涼,下半身也吸睛,她穿著和內衣同色調的藍色開襟小洋裝,大方露出波濤美胸,下半身則開高衩露出白皙雙腿,引人遐想。


▲吳亞馨穿著性感出席內衣活動,上半身波濤洶湧,下半身美腿也吸睛。(記者林調遜/攝影)

吳亞馨表示每個女人一生都該與地心引力對抗,因此選擇機能好的內衣很重要,她也笑著說:「胸型美還不夠,還要有激爆電波效果才行。」稱職的她穿著代言的內衣直呼:「這就是我要的事業線!」

活動現場有支電風扇狂吹製造氣氛,讓上半身幾乎只有穿內衣的吳亞馨擔心自己會走光,不過如果真的走光呢?她笑著說:「那就當作搏版面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