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Audi S1原型測試車現身Nurburgring!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Audi S1原型測試車現身Nurburgring!



如果Audi(奧迪)A1身上那具1.4升TFSI沒有辦法征服你,也許你會對即將到來的2012 Audi S1感興趣。最近,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在德國Nurburgring附近又度拍到了Audi S1原型測試車,儘管它看起來很像標準的Audi A1,不過這輛S1原型測試車的特點是有著不同造型的車身空力套件,以及更粗,二邊個一的雙排氣尾管。

Audi S1在其他的配置還有更運動化調校的避震系統,高性能制動系統和尺寸更大的鋁合金輪圏。根據國外的消息,Audi S1的動力來源將是由一具可輸出216hp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提供,且S1也將配備新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但另外又有一個傳言表示,Audi S1的馬力將高逹270hp。目前還沒有S1要在何時上市的消息,而我們希望當S1最後露面時,能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觀和270hp的馬力,展現出真正S1的氣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