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DAIHATSU Move換上昂宿六星,SUBARU Stella全新大改款日本上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DAIHATSU Move換上昂宿六星,SUBARU Stella全新大改款日本上市!


Stella Custom  
     
然SUBARU確定退出輕型車市場,但在TOYOTA集團的資源整合和奧援下,SUBARU仍有新輕型車創作,來源當然是車壇小巨人DAIHATSU,因為日前在日本所發表的新Stella,基本上就是2010年12月所發表、在日本銷售冠軍的DAIHATSU Move。


Stella  
      
以Move為基礎而誕生的新Stella,其實與Move幾乎完全相同,如果和第一代相比車頭修飾得更為簡潔,並將車身腰線拉高,營造出更為流線的車身線條,全車系標配14吋八輻式鋁圈與155/65R14輪胎,車身尺碼3395×1475×1635mm、軸距2455mm的新Stella,車重依配備等級與2WD/4WD配置不同而有所差異,介於810至910kg之間。在「Smart Active Small」的概念下,創造出2075×1350×1280mm的車室空間,其中後座能進行240mm前後滑移調整,加上後尾廂門採側開式設計,就人體工學與便利性均大幅提升。另外原廠為了滿足男性族群,順勢推出Stella Custom,具有專屬空力套件、四圓頭燈、15吋鋁合金輪圈、黑色內裝等,十足強調個性運動化。空調系統、自動收折後視鏡、定速巡航系統、倒車攝影機、intelligent駕駛輔助系統,Pre-Crash系統、LDWS車道偏移輔助系統、V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FSRCC雷達輔助自動巡航系、ABS、EBD、六具SRS防護氣囊等則隨車型菶及有所不同,當然也有更多選配給消費者。

動力方面搭載KF系列658c.c.直列三缸DOHC 12V引擎,這也是Stella的唯一選擇,可輸出52hp/7200rpm、6.1kgm/4000rpm最大動力,搭配CVT無段自動變速箱,經由i-EGR系統與idle-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輔助,以27.0km/L的優異油耗表現,成為日本市場中最省油的純內燃機動力車款。此外,更具個性化的衍生車款Move Custom並未如DAIHATSU Move Custom搭載渦輪增壓動力,而是與Stella相同的自然進氣設定。

售價部份從日幣113.3萬圓到152.1萬圓不等,合新台幣43.6萬元到58.5萬元,雖然看起來很貴(畢竟只有660cc),但日本物價悍國民所得可視台灣好幾倍,換算下來可一點也不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