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Volkswagen豪華旗艦 Phaeton全新上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Volkswagen豪華旗艦 Phaeton全新上市



Volkswagen豪華旗艦Phaeton在改款之後首度在台上市,為了讓企業主有更多種選擇性,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一次引進Phaeton、Phaeton長軸版以及客製化的Phaeton Exclusive,建議售價視車型而定自新台幣279萬元起至500萬元不等。


The new Phaeton在外型上仍維持一貫的優雅面貌,比較明顯的改變是在其LED的頭燈以及水箱護罩的線條,不過仍能充份展現Volkswagen家族的面貌,讓人一眼可看出其源自德國的造車工藝;也由於此一修飾,讓The new Phaeton看起來比實際車身尺寸要來得大。而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一口氣引進Phaeton、Phaeton長軸版(車身長度增加12公分)兩種車型大小;另外還有可為車主量身訂製的Phaeton Exclusive客製化專屬車款。


大器優雅的The new Phaeton在內裝風格方面承襲精緻豪華概念,寬敞的車室空間內舉目所及盡是內斂奢華:除了原木飾板、Vienna Classic維也納古典真皮座椅外,舒適的四區分離式非直吹恆溫空調系統、Volkswagen原廠最高等級的RCD810音響系統、電動遮陽簾、含溫度控制及腰靠調整的雙前座電動調整功能都屬標準配備,讓車主享有最尊崇的禮遇。


此外,為了讓消費者能夠選擇自己屬意的配備,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同時推出客製化Exclusive車款:如Dynaudio音響系統、電動防夾太陽能自動散熱玻璃天窗、19吋鋁合金輪圈以及Exclusive整合式多功能真皮原木方向盤 (含定速巡航裝置)等,都能依客戶實際需求量身訂做。


這一次引進台灣的New Phaeton乃搭載擁有240匹德制馬力的3.0 TDI高壓柴油共軌噴射引擎並配合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傳動方式則承襲上一代的4Motion恆時四輪傳動方式,提供最沈穩舒適的行車安全。以安全著稱的Volkswagen在豪華旗艦Phaeton也投注許多心力:在主被動性安全方面,包括全尺寸雙前座氣囊、前後座側氣囊與全防護側邊氣簾、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CDC主動式電子氣壓懸吊系統…等,皆是Phaeton的標準配備。而駕駛行車輔助配備部份,則有Volkswagen原廠停車導航系統、雙電池啟動系統以及定速巡航;至於Keyless Entry免鑰匙啟動裝置則屬於長軸車款的標準配備。

除了與Volkswagen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Bentley共用多項零件之外,Volkswagen還為這款豪華旗艦 Phaeton的誕生,特別在德國東部Dresden德勒斯登興建一座透明工廠,以專屬且先進的理念,專門生產這款豪華房車。而Phaeton自推出以來受到消費者一致歡迎,並成功打造Volkswagen躋身高級車的品牌形象。
全車鍍鋅12年防鏽蝕保固、3mm雷射焊接技術向來是Volkswagen獨步傲人的製造工藝,紮實的車體結構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內部設計更是德國車廠備受青睞的優點,而這都是Volkswagen旗下全車系基本且一致的造車後盾。

為了迎接豪華旗艦Phaeton的到來,Volkswagen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也投入新台幣5千萬鉅資進行大規模整建:除了專屬的Phaeton Handmade Center外,展示中心亦加入最新的企業識別規範,從地板到展間懸掛的海報,完整呈現德國風格。而除了內湖與新竹的Phaeton Center之外,今年尚有3~5個Phaeton專屬賞車區陸續完工,屆時全省消費者將可就近選擇前往體驗Volkswagen豪華旗艦Phaeton的德式工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