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未來 BMW有可能推出輕量化1-Series M Coupe CSL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未來 BMW有可能推出輕量化1-Series M Coupe CSL


BMW(寶馬)1-Series M Coupe推出至今,其銷售狀況非常的不錯,現在有許多的熱門話題都圍繞在新1-Series M Coupe身上,而最近BMW的產品經理James Morrison也隱約透露了未來有可能會出現輕量化的1-Series M Coupe CSL。
James Morrison表示,1-Series M Coupe CSL只是有可能會推出,目前正是1-Series M Coupe的宣傳期,而M部門一直是汽車工程設計的前鋒,所以,如果有類似CSL車型或是任何特殊獨特的車款開發提案,我們能做的我們絶對會很樂意接受,並嘗試去執行。

目前BMW 1-Series M Coupe在美國的售價為47,010美元(約合台幣135.6萬元),未來1-Series M Coupe CSL若是真的推出,那價格勢必會比1-Series M Coupe高出不少,因為輕量化材料可是非常昂貴的。另外,根據瞭解,BMW也正在考慮是否推出敞篷車型,以及二廂掀背車型。
BMW 1-Series M Coupe動力數據複習:
2012 BMW 1-Series M Coupe搭載3.0升直列6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35hp,最大扭力45.8kgm。傳動系統為6速手排變速箱,從0加速到100km/h只需4.9秒,最高時速248km/h。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