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KTM-BOW R正式發表:300匹渦輪增壓動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KTM-BOW R正式發表:300匹渦輪增壓動力!



奧地利 KTM車廠(主要產品為登山越野車/自行車),這次為熱愛賽道運動的熱血買家們推出可開上路的 KTM-BOW R雙人座小賽車。在動力與操控獲得升級後,KTM-BOW R將擁有更充足的實力與對手 BAC Mono或 Ariel Atom一較高下。


KTM技師替 BOW R所搭載的 Audi 2.0升渦輪增壓 TFSI汽油引擎換上大尺寸渦輪、高性能噴油器、以及 Bosch Engineering Group的升級版電腦ECU;引擎最大馬力由240匹(標準版 X-Bow)增至300匹,最大扭力也由31.6公斤米升至40.7公斤米。Audi性能車款 S3(265匹馬力)與 TT-S(272匹馬力)也共用了此2.0升引擎本體 ,而 BOW R不但擁有比以上車款更輕的車重,同時還具有更高的動力輸出調教,其兇猛的性能表現,可想而知。


為了應付增加25%的動力(60匹馬力),KTM技師也下了不少工夫改裝 BOW R的底盤與懸吊設定。換上全新的 torque arm扭力支架後,車體的抗扭剛度獲得了大幅得提升。降低15mm的車體重心與強化25%懸吊系統(彈簧與避震器),讓 BOW R具有更優異的操控性能。


售價將由 58,795歐元起跳的KTM-BOW R,將標配機械式防滑速差器、平整式底盤蓋板、鋁合金合成材質尾部分流器、調整式踏板、可拆式/調整式方向盤、Keyless go系統、烤漆輪圈、4點式安全帶、以及 R車款專屬圖裝設計等配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