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僅此一輛,最新FERRARI客製化車款Super America 45搶先曝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僅此一輛,最新FERRARI客製化車款Super America 45搶先曝光


一年一度的Concorso d'Eleganza車壇盛會,10餘年來由BMW獨家贊助;5月21號即將在義大利Villa d'Este盛大舉行;今年各家車廠尤其卯足全力,無不積極爭取旗下頂級超跑和經典老車曝光,因為夠資格出現在這個場合的人絕對非富及貴!先前我們報導,這次有那麼一輛車值得各位期待;最新FERRARI客製化車款Super America 45如今搶先曝光!


Super America 45的靈感來源來自它  
      
市售版FERRARI對許多貴族仕紳而言,並不足以滿足其虛榮心和與眾不同的渴望;只要你出的起錢、開的了口,品牌禦用設計工作室Pininfarina就任你差遣,讓你見識何謂真正的頂級客製化服務。而Super America 45本著紐約富豪Peter Kalikow的喜好而生,以599 GTB車型為基礎打造;寶藍色塗裝尤其吸睛!

講到「Super America」這個名稱,在FERRARI歷史中多次出現;分別是1956年的410 Super America、1957年的410 Super America Mk3、1960年的400 Super America和2005年的575M Super America。而在這位富豪的收藏中,剛好有那麼一輛1961年生產的寶藍色400 Super America;既然是古董車又怎麼捨得天天開?那麼就請Pininfarina以同樣基調打造一輛吧!

全新的Super America 45維持「Super America」車系一貫傳統,採可拆卸式硬頂敞篷設計;大致外觀和性能則和標準版599相同。然而說是客製化,當然有無數的車身細節是專門以Peter Kalikow的用車習慣為依歸;從駕駛人悍儀表總成的相對位置、座椅到油門煞車踏板的長度、置物空間的規劃等,只能說令人讚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