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PROJECT KAHN再出手,TT化身AUDI當家超跑R8!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PROJECT KAHN再出手,TT化身AUDI當家超跑R8!


英國改裝大廠PROJECT KAHN話題不斷,先前以一系列AUDI、MAYBACH作品揮別以往針對LAND ROVER、ROLLS ROYCE等英倫品牌操刀的傳統,這次則將觸角深往德國包浩斯設計風格的代表AUDI TT;並且把品牌一哥R8的造型元素悉數加諸在TT身上,讓人一度以為AUDI這次推出什麼新作品!


對許多人來說,TT始終是AUDI的品牌歷史中最時尚流線、特色獨具的代表性車款;直到R8以豪強動力和更為前衛的驚人造型出現,偏偏兩者之間的價格差異又是如此懸殊,因此海內外有不少TT車主毅然決定將愛車來個內外升級;大V型車頭蓋、雙橫柵式氣壩、車側長型進風孔加上原本就精悍低扁的設計,大約概括了眼前這輛「TR8」的造型!

性能數據PROJECT KAHN將先行保留;至於他們另外一項專長就是客製化內裝,因此訂購TR8的消費者也將可以享有專屬的賽車椅、排檔桿、儀表總成、方向盤等一切細節。

改裝車輛時常為衛道人士所詬病的,不外乎是「原廠就夠好了何必畫蛇添足」、甚至是飆車族、不良份子等等負面印象。然而熱中此道的車迷卻將之視為一門藝術;無論在性能、外觀等方面與眾不同,成就感實在都難以言諭。事實上只要不違反法律、不製造噪音,消費者有權利選擇自己要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