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搶攻個性休閒皮卡市場,CHRYSLER計畫重啟Rampage量產計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搶攻個性休閒皮卡市場,CHRYSLER計畫重啟Rampage量產計畫


AutoNet過去曾介紹過,CHRYSLER在2006芝加哥車展中,所推出的全新概念Crossover跨界休閒貨卡-DODGE Rampage,雖說推出時令人驚艷,但其量產計畫卻因母集團財務不佳的緣故而遭到擱置。不過在FIAT集團正式接手CHRYSLER經營主導權之後,這個美國三大廠的老麽總算開始賺錢,也讓一些過去的概念車有機會重見天日。


而近來便傳出,CHRYSLER有意重啟Rampage概念車的量產計畫,這款融入轎旅車的空間機能,以及運動休旅車的機能的個性化皮卡,同時還具備長達1575mm的貨台,車室內還可以坐進五名乘員,而且外觀更結合RAM皮卡獨有的運動風格,所以比起傳統貨卡更具備時尚運動休旅特質。此外,Rampage概念車也提供多元化物品裝載方式,後方的貨台更整合可以向後斜伸的平台,讓上下物品也更為便利,而動力系統更導入了著名的5.7L HEMI V8引擎,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提供達到345hp/51.8kgm的最大動力輸出。

而量產版本的Rampage概念車,預計將採用JEEP Grand Cherokee/DODGE Durango的底盤平台,搭載集團內最新的Pentastar 3.6L V6汽油引擎與ZF八速自排變速箱,而其主要對手則鎖定HONDA Ridgeline。雖說此類Pickup車款因車身較大而與台灣市場無緣,僅有少量由貿易商引進,不過若是在風光明媚的南台灣、開著這種個性化的皮卡,也算頗具樂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