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彩粧:4種性格的季節粧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彩粧:4種性格的季節粧

聰明的女人不但會溫柔可人千嬌百媚,更了解自己的風格和氣質,更懂得用色彩來裝扮自己。資深色彩形象專家認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色彩季型,也有一套專屬的化粧用色,這些顏色是由每個人天生的髮色、膚色、眼睛的顏色等來決定的,如果你用對了顏色,整個人看上去會格外有神采,而且粧容自然服帖,衣著跟能突顯個人的風度氣質。
  

  春天型
  
  特點:春天型的人,有著閃閃發亮的眼睛,感覺很溫暖的象牙色肌膚,髮質較柔軟,呈棕黃色。
  
  分析:春天型的人與新綠、嫩黃、暖粉的色調相吻合,適用明亮淺色調,有溫暖感的顏色。
  
  粧色:春季型的人應該用暖底調的色系,比如用帶閃光金粉的淺黃色配淺黃綠色做眼影的主色,象牙白做眉骨的提亮色,腮紅、口紅用珊瑚粉,還可以再點上金橙色的唇彩,總之要透出輕盈、有光澤的感覺。
  
  誤區:避免用冷暗色調,避免用黑色的眼線、睫毛膏。
  
  基色:適合以黃色為基調的顏色。
  
  隨著早春的陽光灑滿大地,服飾上的春日氣息日漸變濃,在穿上活力奔放的新裝的同時,臉色是不是也該相得益彰,全面更新才好!從各大服裝品牌所展示出的粉色調、光澤感、性感風中,我們不難想見,2004的春粧體現的是既健康又嫵媚的風貌,以風格上來分類,甜美浪漫的粉嫩佳人和碧海藍天的陽光美女將是兩大流行指標!
  
  夏天型
  
  特點:夏天型的人,有著冷米色皮膚、柔和的灰調髮色、玫瑰粉的紅暈,眼睛呈深咖啡色。
  
  分析:夏天型的人與常春藤色、紫丁香色及夏日海上、天空等色調相吻合。
  
  粧色:夏季型人要選擇淺水粉與天藍相配合的眼影,眉骨提亮色用柔白,腮紅、口紅用淡淡的玫瑰紅或粉紅會使整個人看上去越發的柔美、雅致。
  
  誤區:避免強烈色彩反差對比的搭配,避免用黑色的眼線、睫毛膏。
  
  基色:適合以藍色為基調的顏色。
  
  秋天型
  
  特點:通常有著深棕色的頭髮和眼睛,膚質較好,臉上很少有紅暈,眼睛會給人以沉穩之感。
  
  分析:秋天型的人與大自然秋季的色調相吻合,如楓葉的紅色、樹木的老綠色、泥土的棕色等。
  
  粧色:適用略沉穩一些的暖色調顏色,比如可以用柔和啞光橙色與苔綠色相配的眼影,腮紅、口紅可以是鮭肉色或鐵銹紅。
  
  誤區:避免過於鮮艷的顏色。
  
  基色:適合以金色為基調的顏色。
  
  冬天型
  
  特點:有青底調膚色的人,從很淺的青白到暗褐色的臉色都是冬季型的人,眼睛烏黑髮亮,頭髮光澤感好。
  
  分析:冬天型的人除了與黑、白、灰三種顏色吻合外,也適用紅、黃、藍、綠等色彩純正、鮮艷、有光澤感的顏色。
  
  粧色:眼影可以選擇冰粉與松綠的組合,腮紅、口紅可以是艷麗的玫瑰紅或藍紅,整個人看上去熠熠生輝。
  
  誤區:避免輕柔的色彩。
  
  基色:適合以冷峻驚艷為基調的顏色。
  
  時尚MM們了解四季色彩粧扮的秘密,努力做一個魅力四射的四季美人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