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虐貓的報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虐貓的報應

●早晨四點多,睡的正香甜,被幾隻為了搶地盤而打架的野貓吵醒,再也睡不著了,鄰居不堪被吵,起來拿棍子追打野貓,還好這裡地方空曠,牠們看勢頭不對,四散奔逃走了,不禁好笑,想起一件為了一條魚被貓咪叼走,而種下恨貓咪種子的鄰居,最後的死狀之慘實在可畏怖。

●三十多年前有一個鄰居,不到四十歲就往生了,他死的很慘,全身肌膚潰爛長膿發臭,無藥可醫而死。而他身上的傷痕都是他自己抓傷的,他為什麼會這樣,其中就是虐殺貓咪的惡報,說起來挺恐怖的。

原來這個人年輕時,有一次所垂釣的一條大魚,被一隻野貓咪叼走了,從此種下痛恨貓咪的種子,只要看到貓,就追著打,被捉著了就一把扭斷貓脖子。最殘忍的就是用滾水潑燙貓咪,往往被燙到的貓咪,都因此不治慘死。

我家當時養了一隻漂亮又乖巧的母貓,已懷胎足月快生產了,在我家門口乘涼,也無辜的被他狠狠踢了一腳,可憐母子幾條命,當場同時嗚呼哀哉了,害我們一家人傷心了好久,從此不再養貓咪。

他的家人也一再勸他不可以如此殺害貓命,但是屢勸不聽,結果把個妻子氣的帶著三個小孩離家出走的不知去向,又不見容於同居一家的兄弟們,只好搬到墳墓山邊搭了間簡陋的寮房居住,他本來是個優秀出色的泥水匠,只好淪落為做墳墓撿骨頭的工人。

他到這地步還不檢討自己的過錯,對貓咪的仇恨更變本加厲,虐殺貓咪的手段更殘忍到變態的地步,弄的地方家戶都不敢養貓,讓鼠輩橫行,只好用藥毒老鼠,弄的到處是死老鼠臭味,他的惡行讓滿街坊的人都咒罵不已。


結果他的報應終於來了,那年冬天,他突然身體常常發癢,就用手去抓,結果抓出來的小傷痕,竟然歷久不癒,流出來的血沾到哪兒爛到哪兒,流膿發臭到長蟲,這樣痛苦不堪茍顏殘喘的過了一年,後來他的老媽嗎知道了,就去照顧他,帶他去看醫生,但是中西醫生都無法治癒他的病。

到臨死前一個月,好恐怖喔,每天日日夜夜不停,慘叫的聲音,就像那些被他虐殺垂死的貓咪慘叫聲一樣,聽到他叫聲的人,都覺的毛骨悚然。
他除了慘叫,還不停的用手扭扼自己的脖子,這就是他虐殺貓的手段之一,或是雙手亂在身上猛抓,或是在地上打滾的不成人樣,他的這些現象,都是那些被他虐殺而死的貓咪的死前慘狀。

他的痛苦,老媽媽看的不忍其心,但是也束手無策,只能每天流著眼淚燒著香,燒紙錢,跪求貓咪冤魂原諒他,他就這樣折騰,折磨自己的又拖了一個月,最後那天黃昏,突然聽到他大聲哀號慘叫,雙手朝空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