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台北 不一樣饅頭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北 不一樣饅頭

1. 店家介紹 】:不一樣鰻頭店(3位兄弟一起經營的饅頭店,已經有數十年的歷史囉!!)

【2. 詳細地理位置和電話 】: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109號
                                                       訂購電話:(02) 2391782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0:00。週日公休。

【3. 菜色推薦 】:白饅頭、甜饅頭、[另外還有鹹花捲、全麥饅頭]

【4. 個人心得 】:由於是標榜用老麵製作出的饅頭,所以有一股非常特別的香味(老麵製作的食物都會有一種特殊的香味):heart:,同時這種饅頭不是鬆鬆軟軟的口感,而是非常紮實而有嚼勁的口感,剛出爐真是香到不行,幾乎都是要去排隊才能買到:angel:,不然就要先預訂(太多店家也不接單喔,因為做不來),所以最好先問清楚出爐時間在過去等一下,就可以買到熱騰騰的饅頭囉!!不過可能要懂得老麵的香味及優點的客人比較能了解其美味囉...因為個人覺得用發粉來發酵的食物味道其實真的不夠香,而且喜歡軟軟口感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不太喜歡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