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火影死神大亂配 《小小忍者》紅線牽

火影死神大亂配 《小小忍者》紅線牽

《火影忍者》和《死神》,2部超人氣動漫,造就了2011超人氣頁遊《小小忍者》的神話。想成為鳴人,佐助,一護?《小小忍者》滿足你的願望!想玩一把現實版的動漫人物愛情大亂鬥?卡凱西和赫利貝爾,日向寧次和草鹿八千留,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接下來小編為大家羅列一些《小小忍者》中人物的絕妙搭配,看看2部動漫中的高人氣人物,哪些人是天生的絕配。



NO.1
漩渦鳴人&井上織姬



鳴人是個徹頭徹腦的大傻瓜,對感情的遲鈍程度真是令人髮指。旁觀者一眼就能看出雛田喜歡他,可他還是後知後覺,這份天然呆和井上織姬真的是相得益彰。而且鳴人經常闖禍的個性,也就井上織姬這樣溫柔的慈母性格才能容忍,要是換了小櫻,哼哼,怪力直接打飛!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英雄都是會有一些缺陷的,太完美的話就是欺騙觀眾了。或許鳴人的這些缺點也是理所應當的吧。

上榜理由:比雛田還要細心溫柔的井上織姬,或許更適合鳴人。








1



NO.2
宇智波佐助&朽木露琪亞



這一對說起來就略顯悲涼了。佐助的美好童年完全被哥哥宇智波鼬徹底的破壞了,心中一直充滿著無盡的仇恨。在鼬死去後,得到真相的佐助又開始對木葉村發動進攻。佐助就是一個復仇者,帶著悲涼的角色。

露琪亞是屍魂界4大貴族名門朽木家族的養女,她的待遇要比佐助好一些,最起碼不用為了復仇四處流浪。但兩人還是有一些共同點,那就是各自的哥哥都是在用一種特別的方式關照著自己。

或許有一天佐助和露琪亞相見,也會惺惺相惜吧。

上榜理由:顯赫的家族,一個背負著滅族之痛,一個背負著養女之名。








2


NO.3
奈良鹿丸&猿柿日世裡



鹿丸同學怎麼說呢?從小到大在媽媽的影子下成長,不但沒有對媽媽這種略顯暴力的性格產生反感,反而變本加厲的喜歡上了這種沒事愛使點暴力的性格。手鞠就是很好的證明。

日市里的暴力,人盡皆知,2個辮子拽拽的樣子就足夠說明日市里的不羈,再加上他那花樣繁多的暴力手段……鹿丸如果跟日市里在一起生活,恐怕晚節不保啊。

不過鹿丸這種200智商的超天才,有時候還是會展現出他冷靜的一面,日市里表面看起來很暴力,但實際上還是很容易受情緒影響,單純的小丫頭,關鍵時刻還是需要鹿丸這等冷靜男人的依靠。

上榜理由:比手鞠還要暴力的女人,鹿丸一定喜歡。








3


NO.4
自來也&矢眮丸莉莎



這一對想必不用多說了吧。兩位超人氣人物堪稱是2部動漫中最色的一對男女不把他們湊一對天理不容啊

雖然矢眮丸莉莎很多時候都是喜歡看女生,但隨著年紀大了,保不齊以後性取向就正常了。到時候和自來也大人爆發出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想必也不是不可能的。

自來也是寫親熱天堂的,矢眮丸莉莎是看親熱天堂的,要是自來也寫書腦子裡沒有內容需要取材了,身邊不就是現成的嗎,連東奔西跑的力氣都省了……

上榜理由:一對色男女。








4



想體驗一把真正的角色大亂配嗎?那就加入《小小忍者》的行列吧!隨時隨地COSPLAY,想做誰就能做誰!

初秋將至,《小小忍者》新服連開,趕快來《小小忍者》分享屬於你的快樂吧!



-------------------------------

愛火影愛死神,《小小忍者》激情上演動漫大戲!立即加入:

http://in.xxrenzhe.com/xxrz/?u=1031989&u2=news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