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我的愛情悼書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我的愛情悼書

一個人的幸福來得太簡單,往往都會把握不住。

四年前,我的愛情來得很簡單,那時候我是天下最快樂的人;

四年后,我的愛情走得很簡單,這時候我成了最痛苦的人。

真的,我一直以爲我就是她的全部,她整個世界都是圍著我而轉動。不是麽?

四年來,只要我有一點的不舒服,無論多深的夜,多大的雨,多麽的累,她總是會出現在我面前,細心的照顧我,等我漸漸好轉,才安心的睡去。

在她面前,我就象個小孩,總是把自己的煩惱統統塞給她,不曾在乎她的感受。而她,總是把她的煩惱,把她的不快樂藏得好好的,然后把最快樂的一面留給我她就是這樣小心翼翼地把我保護在她的世界里,然后,自己去抵擋原本不屬於她的傷害,其中,還有來自於我給她的傷害。

四年了,我只要爲她做一點小事,她總是會莫大的感動,她頭痛了,我幫她按摩頭,她會感動得落淚。偶而逛街,買一件很小很小的玩意給她,她會高興整整一晚上,然后一大早,看著我醒來,告訴我:老公,我愛你!當我沈迷於電腦遊戲時,她會一直坐在旁邊陪著我,偶爾問一些在我看來是近乎於白癡的問題,接受我近乎於敷衍的答案,臨睡前,還會給我換上杯新的熱茶,叮囑我要早點睡。

她就是這樣一個簡單而又容易滿足的女人,而我就是她的世界。

她總是充滿憐愛的對我說:“老公,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你會成什麽樣子?你那麽小孩子氣,從來不懂得照顧自己。”我從來沒有想過她會離開我,爲什麽?因爲她說過:“只要你不是有另外一個女人,什麽錯誤我都會原晾你,都不會離開你。”這個承諾,讓我姿意的揮霍著她給我的愛,一次一次的傷害她,她一次一次包容,我從來沒有想過她會離開我,爲什麽?因爲,她愛我勝過她自己。

真的,她走了,我一直以爲我就是她的全部,錯了,原來她才是我世界的支撐點,她走了,我的世界崩塌了。我一直以爲我會很堅強,可是......

我再也不能帶她去逛街,

我再也不能看她爲我買衣服,

我再也不能陪她照貼紙相了,

我再也不能告訴我們的孩子,媽媽當年如何追求爸爸的有趣故事了;

她再也不會輕輕吻一下我,叫我:“傻瓜。”了,

她再也不會帶我送給她的戒指了,

她再也不會抱怨情人節沒有買巧克力給她了,

她再也不會滿臉幸福告訴我,她又爲我們的孩子想到一個好名字了,

我們再也不會爭論將來孩子會象誰更多一點了。

寶貝,原諒我吧。我真的不想用那樣的話說你,但我只有那樣說,才會讓你死心塌地的離開我,你給我的太多,太多了,我能給你的,只有讓你毫無牽挂去找屬於你的幸福。你說:離開我,就象割掉自己的肉。於我,又何嘗不是?每想到從今以后,你將象照顧我一樣去照顧另外一個人的時候,我的心就開始滴血。他會多麽的幸福.........

寶貝,你知道嗎?肯德基開張了,里面全是人,原本這會有我們的,原本我們會坐在那臨街的座位的,你一向愛坐靠窗的位置的......

夜里,往事一點一點的回放,過去的歲月對我已經變成傷害,當《愛,很簡單》聽到一百遍時,忽然心痛得想吐。

那屬於我和她的歌,已經成了絕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