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Twitter活躍用戶超過1億 準備推出中文版

Twitter活躍用戶超過1億 準備推出中文版

Twitter周四(9/8)宣布該站的活躍用戶已超過1億,其中有超過一半的活躍用戶每天都會登入,登入的用戶並不只是為了在該平台上發言,有40%的活躍用戶登入只是為了看別人或世界發生了什麼事。

Twitter對活躍用戶的定義為:使用者追隨的帳號超過30個,而且其中有1/3也追隨該名使用者。Twitter預計於未來幾周推出繁體及簡體中文版,屆時Twitter將支援全球17種不同的語言。

此外,Twitter強調該平台凝聚了許多具影響力的人物,根據統計,美國有84的州長以Twitter作為溝通管道,Twitter也是總統候選人必備的通訊平台,全球有超過40%的宗教領袖透過Twitter發聲,有2/3的MBA球員,聚集美國前200大非營利組織的99%,百大音樂家也有87%為Twitter的活躍用戶,還有許多知名的記者與媒體。

Twitter近來仍快速成長,其員工數從一年前的250名成長至現在的600名,用戶每天發表的訊息量從一年前的6500萬則成長至現在的2億則,支援Twitter的應用程式也從一年前的15萬個成長到現在的100萬個。

Twitter近日正在進行新一輪的增資,預計分兩階段增資8億美元,此次增資所參考的Twitter市值為80億美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