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芒果紅了」微軟力推動態磚

「芒果紅了」微軟力推動態磚

芒果(Mango)是微軟推出Windows Phone以來的作業系統重大更新,台灣微軟今天開始為芒果機暖身並表示,芒果紅了,還會持續更新,近期將推出最終版本的芒果作業系統。
台灣微軟今天展示全中文介面的芒果智慧手機,強調其簡潔的「動態磚」介面與聯絡人整合中心。

台灣微軟表示,「動態磚」讓使用者可以釘選一些常用功能、常連絡的朋友,自成一個「動態磚」,從磚上就可看到即時變動的新訊息,對於想隨時掌握股市、朋友資訊的使用者來說非常方便,不必點入就一目了然,打破原有智慧手機受限於應用程式進出的既定架構。

聯絡人整合中心可以把電話、電子郵件、傳簡訊、即時通(MSN)、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等社交功能都整合在一起,讓使用者以最少步驟完成最多事情。

台灣微軟表示,應用程式商店(Market Place)也於9月初開通付費程式下載,並可以用中文登入購買。

台灣微軟還將為在台灣推出芒果手機舉辦暖身活動,自9月9日起到10月21日,將舉辦「Mango!芒果趴」網路活動,並與台灣在地的芒果手作冰棒廠商合作「吃芒果冰抽手機」,2個活動都讓消費者有機會抽中最新芒果手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