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北市辦徵才 供117工作機會

北市辦徵才 供117工作機會

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處將於9月9日下午辦理重大工程暨製造業現場徵才活動,協助10家廠商招募,共提供117個工作機會,有求職需求者可善加利用。

 

台北市勞工局長陳業鑫今天表示,依「外國人從事就業服務法第46條第1項第8款至第11款工作資格及審查標準」的營造業及製造業廠商,在申請聘僱外籍勞工前皆需辦理國內人才招募,保障國內勞工就業機會。

 

陳業鑫說,就業服務處訂有「加強重大工程及製造業國內人才招募之推介媒合作業實施計畫」,要求各廠商在申請僱用外國人前,至少參加該處所舉辦的公辦及自辦現場徵才各1場次,每案國內招募實際僱用就業人數至少須達需求人數的40%。

 

勞工局指出,徵才活動將於9日下午2時至4時30分在就業服務處地下室舉辦,就業媒合完全免費,願意與重大工程暨製造業共創經濟建設前景的民眾,可把握機會。

 

勞工局表示,參加廠家包括大華鋼鐵機械、昌煇企業、川饌國際、元一食品行、食家安飲食文化、特一科技、互豐企業、盛記食品廠、理亞科技及固祥企業等10家廠商,共提供117個工作機會。活動訊息可到台北人力銀行或就業服務處網站查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