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城市小姐 走光

城市小姐 走光

昨午2009第4屆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總決賽登場,歷經自選晚禮服、泳裝、旗袍造型(含機智問答)等3輪比賽後,被喻為「小桂綸鎂」、身高177公分的22號姚宜均風光摘后,並獲得獎金、獎品50萬元,她昨驚訝地說:「很意外,可能是因為身高夠高才被注意到吧。」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呂沅瑾及許任媛拿下,2人各有15萬元及5萬元獎金及獎品。


姚宜均突圍殺出,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會主席張如君表示,她的身材比例完美是最大優勢,加上美好膚質及完整演出是她勝出主因,未來是否有意加入演藝圈?姚宜均笑說:「有機會的話,我不排斥,但目前先把城市小姐的工作做好。」


本屆城市小姐共有3階段比賽,其中泳裝比賽狀況百出,3號佳麗張熒真走台步時,一個轉身,左肩帶不小心滑落,差點春光大放送;9號佳麗許為涵疑因胸墊外露一小截,意外創造突兀視覺。


最慘的是,19號曾妍潔連跌2次,一出場先不小心跌倒蹲下,轉回後台再度跌個狗吃屎,狼狽爬起,21號鄭竹穎也險些踉蹌跌倒,8號李世瑀走路同手同腳像機器人,不少台下觀眾還發現她左大腿有一塊瘀青,尷尬畫面不少。


同時舉行的城市先生選拔也是笑料百出,幾位先生換上泳褲出場時,竟為了補強身材缺陷,偷偷在腹部畫「假腹肌」唬人;另他們在表演項目,也端出近來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充場,可惜少數人肢體不協調,一度跳得七零八落,「笑」果十足。

 

張熒真展示泳裝時,左胸乳暈不慎蹦出: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Gooooooood!


TOP

GOO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TOP

謝謝分享 thanks a lot


TOP

謝謝分享 thanks a lot


TOP

thx a lot = ="


TOP

謝謝分享一些不為人知美景。


TOP

看看,
謝謝分享~~~~~~~


TOP

gggggggggggggggggg


TOP

謝謝分享 thanks a lot


TOP

GOOD

Good photo


TOP



TOP

謝謝大大提供!


TOP

是故意的嗎 哈 感謝大大的分享啊


TOP

感謝分享~~~
好像蠻有趣的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