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神似桂倫鎂 台藝大舞蹈系姚宜均奪最佳泳裝城市小姐

神似桂倫鎂 台藝大舞蹈系姚宜均奪最佳泳裝城市小姐

城市小姐台灣區代表總決賽結果出爐,20歲來自苗栗的姚宜均,30日在24位佳麗中脫穎而出,奪下后冠,預定11月到廈門,角逐全球城市小姐一較高下。

姚宜均皮膚白皙,相貌古典,身高177公分,有一雙長腿,是台藝舞蹈系學生,與藝人桂綸鎂有幾分神似,她歷經兩個月的比賽,從100多位參賽者中,一路過關斬將,終於爭得后冠,獲得價值50萬的獎品和禮金。

身材婀娜多姿的她在泳裝競賽,奪下最高分。雖然泳裝比賽是秀身材的大好機會,但有些佳麗似乎太緊張,差點出糗--一位28歲的台大博士班佳麗,因為左腳不小心拐到,幸好她反應快,立刻以微笑化解尷尬,另外,還有一位佳麗一個轉身,肩帶竟掉了……。

在泳裝競賽後,緊接著登場的是旗袍比賽與機智問答,佔了總成績的40%,佳麗們個個全力以走。而姚宜均在拿到冠軍後,將於11月代表台灣到廈門,與全世界150個以上的城市小姐一較高下,而在此之前,姚宜均打算投入災區重建,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泳裝城市小姐超美腿: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趕緊來欣賞優質美圖,謝謝分享。


TOP

回復 1# 的帖子

謝謝分享
GOOD THANKS


TOP

謝謝分享
this is so good


TOP

Gooooooood!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