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魔術甜心黃心琳 - 黃心琳 無名微博

魔術甜心黃心琳 - 黃心琳 無名微博

今年7月,身價上億的型男魔術師劉謙,才大方招認與香港嫩模李蘊「發展中」,還帶李蘊到與周董投資的餐廳追星,感覺戀情已明朗化。據蘋果日報報導,8月24日晚間,劉謙被媒體拍到,帶著前緋聞女友「魔術甜心」黃心琳單獨約會用餐,三人關係開始讓人霧裡看花,當事人堅稱是「友情」。



據報導,劉謙與黃心琳在他投資的餐廳共進晚餐,餐後小倆口前往停車場取車,隨即機警發現被跟拍。記者上前採訪時,黃心琳先聲稱大家只是好友,隨即微笑表示一切劉謙說了算。劉謙站得遠遠的,完全撇清關係,表示僅是朋友吃飯。



劉謙在2010年先被媒體爆料與黃心琳約會,今年7月又傳出和香港嫩模李蘊熱戀,他邀李蘊來台遊玩,兩人甜蜜會合,行蹤在李蘊微博上面曝光。平面媒體質疑劉謙是否劈腿(李蘊和黃心琳),還是已跟魔術甜心舊情復燃?他不認與誰交往,冷笑回應:我教你怎麼寫,就說她們都是朋友....帶朋友到我開的餐廳吃飯,很正常。劉謙事後接受電訪時,強調「現在講這些還太早」,她們都是交情不錯的朋友,未明確承認誰才是「正宮」。





明星部落格:
魔術甜心黃心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