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新北市安心就學資訊網

新北市安心就學資訊網

新北市教育局為協助經濟及身分弱勢家庭子女,整合全市各部門就學協助措施及獎助學金資訊,並建立各項就學協助資訊分享平台,建置「新北市安心就學資訊網」,盼能讓每位學生順利上學。

 

副市長侯友宜說,市府整合中央及地方各部門就學協助措施資訊,建立資訊分享平台,希望帶動民間企業參與,昨天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及王品戴水基金會也到場支持贊助。

 

教育局長林騰蛟說,教育局整合各部門就學等協助資訊建立平台,建置「新北市安心就學資訊網」,瀏覽者進入網站後,可依就學階段別,例如學齡前、國小、國中等,或依身分別如一般生、低收入戶、身心障礙學生等進行分類檢索,搜尋到瀏覽者所需要的就學協助資訊。

 

教育局表示,這個網站的建立,除可便利民眾查詢,也可提供學校教育人員、教育主管行政機關人員及其他有關單位做為資訊共享,一起協助弱勢兒童及青少年受教育。

 

網址分享:

新北市安心就學資訊網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