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一百份豬排定食不用錢,嘴巴夠快就可吃免費~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一百份豬排定食不用錢,嘴巴夠快就可吃免費~

儘管天氣冷颼颼,但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卻端出滾燙燙的好康回饋,讓民眾搶便宜。為了慶祝樹太老一中店正式開幕,樹太老在12月23號晚間6點半,於台中最熱鬧的一中商圈店門口前舉辦「挑戰三十秒急口令」,民眾只要在三十秒之內能夠唸出樹太老十道定食的名稱,當場就贈送炸豬排定食一份。不過名額僅限一百名,因此除了口齒要靈快之外,腳步也得快,才能趁早取得好康!


將近兩公分厚的現炸豬排豐美多汁,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再加上店家所提供可無限續加頂級越光米飯、開胃前菜、高麗菜絲與味噌湯,還有隨餐的餐前飲料與餐後甜點,這樣一份頂級炸豬排套餐,平常得花上百來元才吃得到,但在12/23號這一天,只要您嘴巴動的夠快,就有機會可以免費吃得到。以平價美味優質而廣受歡迎的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為了慶祝台中一中店的開幕,不惜大手筆推出一百份炸豬排定食免費招待的活動。消息一發佈,就吸引了許多想要前來挑戰免費豬排的民眾,先來店裡探一下定食名稱,方便當天可以熟悉流利的快速唸出十樣定食。而民眾也不用擔心十樣定食名稱背不下來,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目的是為了要使大家開心,現場工作人員將會有大型的告示版在現場幫民眾放水護航,因此只要是當天來的早的民眾,想吃到免費豬排定食,一點都不是難事。


在寒冷的冬天裡,來樹太老吃上一客頂級的炸豬排定食,不光可以填飽肚子,也可以帶來一份愉悅的好心情,想要搶好康的民眾,可別錯過了這項難得的免費活動!樹太老台中一中店,位於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36之10號(錦新街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