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補習學生好選擇 經濟實惠的美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補習學生好選擇 經濟實惠的美味

  來到台北車站,結合上班族、補習班學生人潮,經濟實惠的學生美食就在此聚集。位於台北車站十八年的信陽麵館,是學生來到台北車站補習時最經濟實惠的選擇。


  信陽麵館內約有九十個座位,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排骨麵、炸醬麵、牛肉湯餃都是招牌美食,而水餃也有別於一般加入高麗菜、韭菜的做法,而是改以加入青江菜、芹菜的特殊口味,香甜清爽的口味熱門的程度一天要賣上五、六千顆!


  老闆黃先生表示,當初從南部上來台北打拚,為了生活開始在信陽街麵館內學習,從原本在信陽街上一間小店到目前在台北有四間分店,信陽麵館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精神,以平價大碗、真材實料的麵食回饋附近居民學生。


  值得一提的是,招牌排骨麵是許多學生相當喜歡的麵類之一,以中筋與高筋麵粉調合而成的手工拉麵,口感彈性又滑流,配上以大骨熬製的甘甜湯頭與滷上一天的酥脆排骨,完美把湯頭、麵食結合在一起,是台北車站美味中,不可錯過的老字號美食。(圖/本網資料提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