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7000元高檔烏魚子 民眾:像吃黃金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7000元高檔烏魚子 民眾:像吃黃金

7兩重的烏魚子,賣7000元,您買得下手嗎?彰化一位漁民,從事烏魚子加工30年,最近參加農委會舉辦的「金鑽烏魚子競賽」,順利獲獎,最近請附近民眾先來免費試吃,要趁著接下來過年期間,好好大賺一筆。


記者:「這有錢人在吃的?」業者:「我們這樣吃。」

廚師一刀刀切下金黃色烏魚子,想吃嗎?這一盤賣你7000元,民眾一口接一口,吃得好順口,但是每一片烏魚子,都得花上繁雜的處理時間,才算大功告成。業者:「很辛苦啦,很辛苦。」

業者拉著好幾台推車,上頭擺滿烏魚子,每天持續風乾,至少要一個禮拜才能食用,烏魚子除了拿來切片吃,還能在盤子上面淋上高粱酒,點火後,直接在上面火烤食用;業者誇口說,不管是男生、女生,吃了各有神奇妙用。記者:「這是什麼?」業者:「威而鋼,讚。」

記者:「女生吃了會怎樣?」業者:「養顏美容。」

業者從事烏魚子加工30年,這陣子烏魚子剛製作完成,請來民眾先試吃再開賣,要趁著接下來過年,好好大賺一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