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師大夜市選美 老店嗆正妹「不好吃」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師大夜市選美 老店嗆正妹「不好吃」

開店希望生意好,店員漂不漂亮似乎也是重要關鍵。台北市知名師大夜市,舉辦了正妹店員網路票選,24位美女搶當夜市代言人,其中有一家咖啡因為美女店員在網路爆紅,不愛喝下午茶宅男們慕名而來,就連賣女裝的服飾店,也吸引不少男客人上門,業者表示,正妹店員吸金能力驚人,業績平均成長2成。


正妹店員鍾維庭:「歡迎光臨。」

美女迎接,想不上門也難。鍾維庭:「你的熱咖啡。」顧客:「謝謝。」

「ㄋㄞ ㄋㄞ」的聲音,宅男心頭澎湃不已,立體的五官,23歲鍾維庭,泰雅族美女,和蝴蝶姊姊一樣有親和力,為了跟她多說幾句話,宅男狂喝下午茶,不怕被嫌娘。宅男:「男生都喜歡美女來服務啊。」咖啡店業者:「男性客人大概增加2成。」

正妹店員朱玉涵:「這款是我們最新款,它是屬於長版的,像我這樣穿褲襪,這樣搭是很可愛。」

大眼睛,笑起來兩個小梨窩19歲的朱玉涵,一雙迷人電眼,和大陸明星趙薇有的拚;同事陳詩文,人氣最HOT,像極了藝人艾莉絲,兩人賣女裝,卻吸引男客上門。

男性消費者:「賣女裝,陪女友賣的時候可以一起看。」記者:「會去跟她們要個電話或是認識一下,介紹自己?」男性消費者:「不敢,但會想。」

年輕人消費主力咖啡店、服飾店,靠美女店員成功拉抬業績,但正妹不是到哪都吃香。潤餅老店店家:「因為我們東西好吃,所以不需要正妹幫我們。」

阿姨俐落手法,潤餅一天賣出300個;可麗餅店員脂粉未施,生意應接不暇。夜市老店好吃、服飾店好看,客群不同,各取所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