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清大夜市 小吃、甜點全都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清大夜市 小吃、甜點全都有

位於新竹市建功路上最熱鬧的清大夜市,因為緊鄰清華大學和交通大學,每到用餐時間,總是聚集大批莘莘學子,其中最受歡迎的,除了外酥內嫩的臭豆腐,滑順的大腸麵線,還有遵循古法製作的傳統豆花,都深深擄獲學生的芳心。


金黃酥脆的臭豆腐在油鍋裡滋滋作響,撲鼻而來的香味,讓饕客看了聞了都垂涎欲滴,這家超過20年的小店,除了有獨門秘方的醬汁加持外,能讓它屹立不搖的,還有炸豆腐不得馬虎的小細節。


怕吃不飽嗎?胃口大的饕客照過來,除了臭豆腐之外,濃郁滑順的麵線,你千萬不能錯過!吃完了正餐,甜點當然也不能放過,看看店外大排長龍的人潮,東西好不好吃,答案馬上見分曉,就是這一碗又一碗的古早味豆花和紅豆湯圓,讓業者忙得馬不停蹄,饕客就算花時間等待,也覺得值得。


不管鹹的甜的,這裡應有盡有,餓了嗎,走一趟清大夜市,保證讓你的五臟廟,滿載而歸。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