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全球最奢侈的用餐體驗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全球最奢侈的用餐體驗

最考究的配料以及世界知名廚師是頂級用餐體驗的關鍵。

米其林 (Michelin) 三星廚師 Alain Passard 對他的餐廳 L'Arpege 所供應的蔬菜特別講究,這些蔬菜都是他在自己距巴黎90分鐘路程的農場親手種植的,每天清晨,用火車將這些蔬菜運送到餐廳。

當 Passard 準備一次特別的空中宴會時——確切地說,也就是賓客在富麗堂皇的 Cathedrale d'Amiens 上空用餐——透過熱氣球提供食物會更有意義。

■ 深入分析:全球最奢侈的用餐體驗


■完整榜單:全球最友好的國家


■ 圖片:全球通勤成本最高的城市


■視頻:價值25,000 美 元 的杯形蛋糕


Passard 只是其中一位為 Dinner in the Sky「炮製」美食的著名大廚。Dinner in the Sky 是一間行動餐廳,以透過巨型起重機和德國成熟的工程技術來「提升」用餐體驗而聞名。

儘管這一高空用餐概念的創造者、比利時人 David Ghysels 不會透露擁有 Passard 這樣著名廚師的私人派對的成本,但他表示一次相同類型的活動——一位星級廚師在大峽谷 (Grand Canyon)、尼加拉大瀑布 (Niagara Falls) 等美國著名景點上空為賓客服務——無論如何也得花上50,000美元至100,000美元。

「有錢人希望生活得與眾不同,」Ghysels 說。「他們希望能夠做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獨一無二的事情,然後在朋友們面前吹噓一番。」儘管 Ghysels 表示,他創立 Dinner in the Sky 是為了為當今歐洲廚藝界充滿活力的青年人才提供一展才華的場所,但他也承認,對於一些富豪來說,這無疑也滿足了他們「以一種非常公開的方式『享受』生活」的需求與願望。

奢侈專家!

Ghysels 已經組織了500多場空中宴會,任何一場都有資格登上我們全球11大最奢侈、最豐盛用餐體驗的榜單。為了完成這份榜單,我們接觸了禮賓司和旅遊顧問等奢侈領域的專家,並精心收集了一些有關奢侈消費的部落格和頭條新聞,進而製作出一份在價格或是目標人群方面無可匹敵的就餐體驗榜單。

料想而知,「揮霍之都」拉斯維加斯和紐約均榜上有名。這在兩家餐廳尤其如此,它與正常的用餐無關——而是用餐者可以選擇一些額外的服務令用餐變得更加與眾不同。

與曼哈頓其他高檔餐廳相比,米其林三星餐廳 Daniel 的八款菜式試味套餐(205美元)無需你一擲千金,但稍不留神帳單上的數字便會讓你瞠目結舌。用餐前是否想在大廳嘗一嘗香檳和魚子醬?Boulud 的自創品牌 Caspian Sea Golden Ossetra 魚子醬,50克售價為860美元。

大廚 Hubert Keller 位於拉斯維加斯曼德列灣 (Mandalay Bay) 度假村內的 Burger Bar 售價5000美元的 Fleur Burger 口味毫不遜色。這種漢堡由神戶牛肉、塊菌和鵝肝製成,但真正的花費來自它的搭配品:一瓶產自波爾多的1995年 Chateau Petrus。這是收藏家們最夢寐以求的紅酒之一——在品嘗最美味的漢堡時,配上這樣一瓶稀世珍釀也是非常美好的享受。

為什麼?因為他們可以!

millionairesconcierge.com 創始人 Doug Turner 表示,對富豪而言,過程往往和結果一樣重要。他在為佛羅里達群島 Little Palm Island 日落晚宴安排的直升機旅行——兩位的價格為7800美元,不包括晚宴本身的價格——便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但如果覺得這樣太麻煩,酒店大廚 Louis Pous 將上門提供服務。Louis Pous 和他的兩名助手會飛往美國的任何地方為顧客準備私享美食,價格為10000美元(不超過10人)外加交通費。 如果需要一個別具一格的場所,試試在 Mustique 島 Macaroni Beach 上享用浪漫的野餐。通常情況下,要想登上 Mustique 島,必須在小島上租一座豪華別墅——甚至是 Mick Jagger 的別墅——租金高達每週5000美元至55000美元。 如果所有這些還沒有讓你感到囊中羞澀,尤其是對還未滿足的甜食愛好者來說,伊斯坦堡 Ciragan Palace Kempinski Hotel 價值1000美元的蘇丹黃金蛋糕 (Sultan’s Golden Cake) 是個不錯的選擇。其成分包括來自法屬玻里尼西亞的香莢蘭豆、牙買加頂級蘭姆酒浸泡的水果,糕面飾有 24K 可食用黃金,用來代替傳統的糖霜。 它是用奢華堆砌出的蛋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