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免費吃麵!擔仔麵當犧牲打 衝高人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免費吃麵!擔仔麵當犧牲打 衝高人氣

台中市一家擔仔麵店,今天起一連3天,每天排隊前100位民眾,就能免費吃麵!不少民眾中午不到,就到店門口排隊,老闆娘還請來辣妹助陣,打算用擔仔麵當犧牲打,吸引民眾上門,從2010年第一天,就讓店內衝高人氣。


記者:「感覺怎麼樣?」小朋友:「很好吃。」

顧客大口吃麵,咬下大蝦子,臉上表情好滿足,這碗擔仔麵不用錢,這家擔仔麵業者要刺激人氣,今天開始一連3天,前100名排隊顧客,不用花錢就能夠吃得到,店家免費請顧客吃麵,但是湯頭不馬虎。業者:「湯頭主要是用昆布,還有鮮蝦下去熬煮。」

現場等吃免費擔仔麵民眾,將這間不算大的店面坐滿,人數多到老闆娘拿大聲公廣播。老闆娘:「今天開放100名免費試吃的名額,剩最後的10位,請大家趕快把握,謝謝。」

這一桌擠了一家5人開心省錢,中午在這邊吃午餐,還有這位阿嬤吃得好開心,她說吃麵不用付錢,好像吃霸王餐。顧客:「我沒有吃過不用錢的呢,頭一次呢。」

顧客上門吃麵不花錢,還能看辣妹現場表演。老闆娘:「我們要刺激經濟,景氣復甦。」

業者表示,要趁著元旦民眾放假,用免費擔仔麵當犧牲打,提高麵店知名度,也趁機拉抬買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