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就是這瓢起士 讓洋芋成為可口美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就是這瓢起士 讓洋芋成為可口美味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孫志銓】


  逢甲夜市可說是美食天堂,裡頭什麼都有,不管是高檔料理、餐廳名菜或是平民小吃,都能滿足您挑剔的嘴。


  起司洋芋特選美國褐斑薯,以高溫烘烤一個小時。客人點餐後,老闆就從烤箱中取出馬鈴薯,對半剖開、挖鬆,再填入各種配料,並淋上橘黃色的紅切達起司醬,熱騰騰的、冒著白煙,鋪得滿滿的配料與濃郁的起司香味,令人忍不住站在攤子前就大口吃了起來。


  逢甲夜市馳名的小A烤鴨夾餅,是小A起司洋芋的姊妹店,老闆娘劉小姐說,烤鴨夾餅原本也是餐廳名菜,口味經過不斷調整,愈來愈好吃,才將烤鴨夾餅引進逢甲夜市,因此也讓烤鴨夾餅成為超人氣的夜市小吃。


  小A烤鴨夾餅特別選用手工製作的四方餅皮,略比一般餅皮還大一些,因為撖皮多次,把空氣都壓出來了,所以麵皮格外Q彈,搭配每日現烤的烤鴨、鮮蔥、黃瓜、酸菜與烤鴨醬,口感多層次,而且清甜不油膩,非常適合夏天。


  來到逢甲夜市時,又多了一項美味新選擇,讓您逛的開心,吃得美味。(圖/本網資料提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