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食] 南機場夜市 美食平價又美味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南機場夜市 美食平價又美味

南機場夜市的名字起緣於日劇時代,日軍在當地設置了軍機場,後來改建成眷村,吸引許多攤販在這裡設攤,久而久之就變成現在的夜市,老饕們來到這裡絕對不會錯過的,就是熱騰騰的水餃、麻油雞和炸雞,每天大排長龍,已經見怪不怪了。


位在台北市萬華區的南機場夜市歷史悠久,雖然面積不大,但是美食卻不少,尤其天氣冷了時候,老饕絕對不會錯過的就是這裡的麻油雞,一點都不誇張,老闆說,天氣冷的時候,一天可以熱賣至少160隻雞,而且店家還貼心為客人準備了手套,?#x8493;j家可以一邊喝湯,一邊啃雞腿。


如果一碗麻油雞還不夠吃,沒關係,不妨試試這家祖傳三代的餃子館,看看每天至少要4、5位師傅,以包一顆不到3秒的速度才趕得上客人點餐,老闆一次用2個大熱鍋煮水餃,爐火從下午5點開張到晚上11點都沒停過,白菜和韭菜餃子,雖然賣得比外面還要貴,不過客人等再久也非吃不可,每個桌上都擺上一盤大蒜,讓客人一口水餃,一口大蒜,吃個過癮。


如果是想帶個宵夜回家,另一頭的炸雞店也是熱門的選擇,除了不油不膩,炸雞好吃的秘訣還有醃漬雞肉的醬料跟拍打的手工,老闆強調便宜又大碗,價錢都只有市面上的一半。


您看了心動了嗎?不如找個時間,親自來到南機場夜市,保證您會紮實地飽餐一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