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健康瘦身計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健康瘦身計畫

想要在短時間快速瘦身,小太陽提供你一套健康瘦身計畫~

這是一套以覺醒自己本能,以NLP技巧來指揮自己身體的運作,讓自己可以當自己的主人,而不依賴任何的藥物瘦身,不但可以訓練自己的專注力,還可以充分運用心靈潛能,所帶來的無限能量,當你循序漸進的依照以下步驟,此時你的本能已經開始覺醒了!你將已經擁有標準健康輕盈的身材了!

  
1設定目標~

A~先為自己設定一個長期目標,(欲達成的最終的理想體重)

B~短期可以循序漸進的目標(例如一星期瘦身二公斤~必須是符合循序漸進的健康體重)


2相信自己~

每日告訴自己,隨時的告訴自己

[我一定會有健康和輕盈的身材]

每日看著自己

[鏡中的自己,已經是健康和輕盈的身材]

(想像畫面清晰.而且已經有了強烈感受,那種輕盈,喜悅,成就感,如同現在已經是健康輕盈的身材了)(還聽到自己對自己的讚美,還有聽到別人的讚美不絕於耳) ~


當你依照著以上的步驟進行時,你的潛意識已經知道了你的目標,而且全身的循環代謝系統等各項健康的機制,全部動員起來,會努力依照你所給予的指令,達成目標,


3專注與堅持

不要在乎暫時性的體重變化,一天之內早晚相差0-5公斤實屬正常但也不可相差一公斤以上,若真的忍不住多吃,而體重超有反彈,請不要放棄,應再回歸計畫,切實執行,若欲停滯期,應與諮詢師聯絡,找出原因,並努力突破,大部分的人在體重減輕5%~10%,時,就會遇上停滯期,一旦突破,就是另一波體重下降的開始.


基本原則~

~多喝水.

~盡量增加運動量,可以健康的自然消耗多於熱量,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將體內殘留的的毒素排出.  

~每日需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和纖維.

~減少含糖飲料.

~減少食用油炸,焗烤,勾芡,甜食等高熱量食物.

~減少澱粉攝取量,和零食,

~減少各式醬料,應少食用.


有沒有發現?以上的瘦身計畫,並沒有限制何種食物不能吃,只是減量,當食物過多,就會轉化成熱量,而我們一天所能代謝的熱量如果少於我們所吃進來而轉化的熱量,如此所囤積的當然是脂肪了,所以你可能會說,那我這套瘦身有何與眾不同......

因為原則還是如坊間所談的[少吃多運動],如果只是單純依照[少吃多運動]那麼減肥產品以及各種減肥偏方也就不會那麼盛行了.

每個人的意志力與專注力就如同波浪般的潮來潮去,就像我,我自己以為我的專注力和意志力不錯,但是我在實驗過程中,尤其是甜食,對我而言原本是每餐必備,還有下午茶,還有宵夜.和少不了的零嘴,腦袋想的都是吃的,很奇怪!以前沒壓抑時都沒發現竟然自己是這麼的愛吃,當開始進行瘦身實驗時,腦海想的竟然都是這些吃的,於是此時就產生了奇妙的變化!

~*這也是一般無法瘦身成功的重要因素*


人的頭腦和心智是由意識和潛意識兩部分所組成的。潛意識是無法分辨是非善惡的,無論意識給了它什麼樣的資訊或想法,它都只會照樣全收而且對任何的指令都會一一的得以實現。


我們的習慣,會以自己所給予的記憶,來記憶著這食物好吃,想吃,於是就以意識層面,產生了想要吃的食物畫面,和想吃又無法吃的渴望感覺更是啟動了潛意識,以為你要的是你心中想的這些食物,於是身體機能的需要感也產生,當然你透過這樣的瘦身,只會讓你周而復始的一直在掙扎著要吃還是不吃,不但破壞了身體正常運作,有人因為瘦身,而產生甲狀腺機能亢進等等的系統失調.當然掙扎過程中,最後還是瘦身失敗.


要改變我們的潛意識的記憶,就是要從改變飲食習慣開始,但是改變習慣談何容易,所以運用循序漸進方式,再加上指令,不停的給予你的潛意識指令,讓她知道你真正要的是什麼?這種方式,例如我們常說的例子[請你不要想紅色消防車]當你看到這段話,你腦海所浮現的是不是[紅色消防車]

所以說一般無法成功瘦身的重要因素,是我們不斷給了潛意識錯誤的指令.因為我們在瘦身時的壓抑,想的不是自己輕盈後的身材,而是一堆堆想吃的食物,甚至持續掙扎的想著如果我吃了就會變胖,...等等的這些負面不想要的畫面會在腦海裡一直不斷播放,反而變成了潛意識以為的.

所以~有沒發現,我在文章中所談的是(瘦身)而不是(減重),當你以瘦身為字眼時,腦海的畫面,就已經是瘦身的畫面,反之....減重的畫面會持續停留於(重)的狀態!

這也是坊間以催眠來減重成果不彰的地方,若能在指令上多以正面意義,效果絕對見效!

轉貼於:小太陽心靈磁潛能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