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Edo Competition LP750再戰極限!365km/h極速達成!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Edo Competition LP750再戰極限!365km/h極速達成!



德國知名的「怪獸」改裝大廠─Edo 1ompetition,對於追求極致動力的的強烈企圖心從未停歇過,在先前推出了堪稱世界最強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710匹最大馬力、極速352km/h)之後,這次再度挑戰極限,推出了最大動力高達750匹且極速推升至365km/h的高性能大怪獸「Murcielago LP750」!


Edo Competition再度推出性能大怪獸挑戰極速。


消光黑與螢光綠彩繪相搭,一種低調的肅殺氣息。

一如往常所推出的性能怪獸,這輛Murcielago LP750同樣給人「羊皮狼」的視覺印象,並未有極度賁張的外型,不過雖說如此,這輛改裝蠻牛在消光黑的塗裝烤漆以及螢光綠的車身彩繪搭配下,卻也展露出強烈的肅殺之氣,尤其更在全身空力套件的包圍下,盡展懾人的侵略氣勢!


19吋輕量化鋁圈讓外型氣勢再加分。


全車裝載專屬空力套件,以提供更穩定的操控性。

而針對引擎動力部份,Edo Competition改裝廠的工程技師們,幾乎將Murcielago LP640身上的那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重新大改造一翻,更換上高性能及運動化的引擎元件,包括高角度凸輪軸、改裝版汽缸、手工打造進氣歧管/進氣導管、高性能進氣系統、高效能空氣濾網、排氣頭尾段、遙控排氣閥門以及升級版電腦ECU等,使這輛蠻牛的動力輸出一舉推升至750匹最大馬力與75.48kgm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3.1秒,0-200km/h只要9.7秒,更在24.5秒內即能突破時速300公裏的大關,最高極速更可來到365km/h之譜!


車尾分流器施以綠色塗裝,既顯目又具氣勢。


6.5升V12引擎經大改造後,最大動力推升至750匹。

另外,為了讓這輛「Murcielago LP750」能在時速300公裏以上的高速行駛中,仍保有優異的車身穩定性與操控性,Edo Competition也特地在LP750車身上裝設了可調式的前下巴擾流板、車身側裙、車尾分流器以及擾流尾翼等空氣力學套件。而Edo Competition也表示,除了強悍性能的提升之外,未來也將再提供如車身烤漆、鋁圈式樣、倒車攝影裝置以及胎壓監測器等客制化部品配件供選擇。


0-100km/h加速僅需3.1秒,極速更可達365km/h!


來自德國的怪獸改裝廠Edo Competition,再度將LP640的性能推向極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