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馬力調小100匹,是為了更佳的性能表現 - McLaren MP4-12C GT3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馬力調小100匹,是為了更佳的性能表現 - McLaren MP4-12C GT3


McLaren(麥拉侖)最近推出了MP4-12C的GT3跑車,它是以街道版的MP4-12C重新調校而來。它們使用了相同的3.8升雙渦輪V8引擎,但是GT3 Racer的馬力卻比街道版小了100匹(600匹變500匹)!據McLaren官方表示,這是為了更佳的性能平衡展現。
McLaren說,GT3精進了空力效能、以及更輕量化的結構,以彌補損失掉的100匹馬力。它的變速系統是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比起街道版的七速變速箱還輕了80公斤;而且GT3還有競技版的懸吊設定,以及更優異的空力效能。
而且GT3也是由McLaren Simulator的F1車隊測試調校,運用了其尖端的賽車技術,以及更多相關的賽車知識。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