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HYUNDAI i40轎車版即將於巴塞隆納車展露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HYUNDAI i40轎車版即將於巴塞隆納車展露臉


曾傳出會以轎跑車姿態現身的HYUNDAI i40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以旅行車型率先登場後,其四門車款也終於將在近日的巴塞隆納車展中露臉。先前傳聞i40會以iFlow HED-7 concept為設計理念來打造,以目前掌握到的設計草圖來看確實可以感受到除了融合iFlow HED-7 concept的轎跑概念,更有HYUNDAI Sonota的影子在裡面。


就目前原廠設計稿來看,i40與Sonata車尾的設計幾乎是一模一樣。  
   
i40轎車版與i40CW相同由HYUNDAI德國Russelsheim設計中心打造,在HYUNDAI近年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刻設計的理念之下,從其修長與壓低的車頂線條讓轎車版i40擁有相當迷人的跑車線條。相對於其頭號對手VW Passat較為樸實的外觀,i40的外型更年輕化且富涵跑車血統。

根據所掌握的消息i40轎車版的動力系統配置可能會與i40CW相同,包括擁有140hp最大馬力的1.6L GDI直四汽油引擎、177hp最大馬力的2.0L GDI直四汽油引擎以及分別能輸出115hp與136hp最大馬力的1.7L CRDI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其中1.7L 115hp的版本更擁有平均油耗23.3km/L與CO2排放量113g/km的優異節能表現。

雖然i40的軸距為2770mm比起Sonata的2795mm短了些,不過從原廠設計圖中可以看的出來與Sonata車尾的部分幾乎如出一轍,似乎可以確定就是歐規的Sonata。不過由於台灣方面目前已確定Sonata將在6-7月左右發表,所以i40將不會引進台灣進行販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