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Benz首度公佈上空SLS AMG Roadster官方照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M-Benz首度公佈上空SLS AMG Roadster官方照



Mercedes-Benz(賓土)揭開了他們的最新超級跑車SLS AMG Roadster,這是Mercedes-Benz第一次正式發佈即將到來的2012 SLS AMG Roadster官方照片。但是照片中的SLS AMG Roadster似乎是在測試階段,而且Mercedes-Benz的Logo和車尾燈也還貼著偽裝物。




SLS AMG Roadster的車頂採用傳統的軟頂布製成,不過這個採三層結構的車頂篷骨架是由鎂,鋼和鋁材製成,擁有重量輕,結實的優點,不管是打開還是關閉車頂都可在11秒完成,且在車速50km/h之內都可隨車內乘員的意思進行操作。顯而易見的SLS AMG Roadster因採敞篷設計,它失去了鷗翼式車門,不過Mercedes-Benz還是為它進行了一些車身強化工程,增強了擋風玻璃窗框的鋼性,在儀錶板內加入橫樑等等。儘管如此,SLS AMG Roadster也只比SLS AMG Coupe多增加了2公斤的重量而已。




SLS AMG Roadster與SLS AMG Coupe共用相同的6.2升(6208c.c)V8引擎,這具大排氣量引擎可輸出571PS的最大馬力和66.5kgm的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衝刺僅需4秒就可完成,最高時速可逹309km/h。2012年Mercedes-Benz SLS AMG Roadster將在今年9月份展開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之後陸續在全球各市場上市銷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