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2012年式 BMW M6 Coupe最新間諜照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2012年式 BMW M6 Coupe最新間諜照



看過無數新 BMW M5間諜照、間諜影片、原廠影片、與一推報導後,這次我們來看看也將要全新大改款上市的2012年式 BMW M6 Coupe最新間諜照。

從間諜照上看來,雖然車輛貼滿了黑白迷彩偽裝貼紙,但我們還是能清楚的看出其專屬的空力套件設計、降低的車身高度、大尺寸煞車系統與輪圈、以及4出式排氣尾管等 M系列車款所具備的特色。

在動力方面,2012年式 BMW (F12) M6 Coupe極可能會與(F10) M5轎跑搭載同一具4.4升雙渦輪增壓 V8引擎與7速  DCT Drivelogic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引擎最大馬力估計將設定在565匹上下,與早前外界預估的600匹最大馬力輸出有些出路;而即使馬力提升指數並不太高,但新雙渦輪增壓 V8引擎的扭力輸出將會比前一代車款所使用的自然進氣 V10引擎來的強勁些。但目前我們也只能猜測而已,正確的數據規格則要等到 BMW發佈後才會揭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