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臨去秋波,M-BENZ G-Class「BA3 Final Edition」、「Edition Select」重裝上陣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臨去秋波,M-BENZ G-Class「BA3 Final Edition」、「Edition Select」重裝上陣



M-BENZ旗下擁有硬派軍事用車血統的Off-Road招牌車款G-Class再度推出新作品,G-Class BA3 Final Edition與Edition Select。G-Class自1979年問世以來,歷經32年的歲月,在多次小改款工程和市場考驗之後,其獨具特殊美感、粗獷方正外型;強大的性能表現更樹立了難以取代的經典地位;而在即將進入大改款階段前推出的G-Class特仕版肯定會讓不少越野車迷為之瘋狂。




強大的動力系統讓G-Class無論在On Road或Off Road方面都有高水準的演出。  

G-Class特仕版分為短軸版的G350 BA3 Final Edition與長軸版的G500 Edition Select,在外觀以及動力方面都延續了家族一貫的軍武血統與越野風格。G350 BlueTEC預計搭載一具擁有211hp/55.2kgm最大動力輸出與最新BlueTEC排放控制的直6柴油引擎;而G500 Edition Select所預計搭載的5.5L V8汽油引擎則擁有388hp的最大馬力與54.1kgm的最大扭力。



不論G350 BlueTEC或G500 Edition Select都會搭載M-BENZ高性能驅動以及操控系統,包括四輪驅動、7G-TRONIC 7速自排變速箱、4ETS電子循跡系統與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等等配備。而在內裝部分則預計以真皮材質搭配胡桃木紋飾板,讓在G-Class粗曠的外表下擁有氣質高雅的內在。


相較於BA3 Final Edition,長軸版的Edition Select內裝更為豪華



在長軸版的Edition Select方面雖然只有推出G500的車型,但原廠仍提供Designo Mystic White, Palladium Silver Metallic, Thulite Red Metallic與Obsidian Black Metallic 4種特殊車色選擇,而且不另外加價。而在其他配備方面還包括不鏽鋼登車踏板、輕量化18吋輪圈與AMG運動化排氣管。而內裝部分配備的Harman Kardon Logic7環繞音響系統,450W 10聲道DSP擴大機,搭配上12支高傳真喇叭再加上高級內裝設計,讓乘客能夠同時享受越野樂趣與豪華舒適的乘車娛樂體驗。









目前M-BENZ原廠所釋出G350 BlueTECBA3 Final Edition與G500 Edition Select的建議售價分別約為9.1萬歐元(約台幣380萬元)與10.1萬歐元(約台幣422萬元)。而值得台灣車迷朋友們注意的是,按照台灣賓士過去在各種特仕車款引進販售的紀錄來看,這次G-Class BA3 Final Edition與Edition Select車款應該也有望能夠導入台灣進行販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