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雙缸渦輪增壓上身!FIAT 500、500C TwinAir即將於義大利上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雙缸渦輪增壓上身!FIAT 500、500C TwinAir即將於義大利上市


去年才在日內瓦車展首演的FIAT TwinAir雙缸引擎,具備體積小、重量輕的特點,放在FIAT迷你小車500上可說是再適合也不過,而就在日前FIAT也宣布搭載TwinAir雙缸引擎的500和500C即將上市的消息,而除了引擎配置之外,連外觀和內裝也有大幅度的改變。


FIAT500和500C TwinAir將以樂趣駕駛為訴求,並且找來F1車手站台宣傳。TwinAir雙缸引擎排氣量為900cc加上渦輪增壓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85hp及峰值扭力14.8kgm,可搭配五速手排或Dualogic robotised序列式手排變速箱,值得注意的是Dualogic robotised變速箱具備Normal一般與ECO節能模式,其中ECO節能模式可讓車輛本身更適合在都會中行走,可將扭力輸出限制在10.2kgm,並在1750rpm時斷油,造就出500/500C TwinAir的平均油耗表現有著25km/L的優異表現,傳統五速手排車款也有著24.4km/L2的平均油耗數據,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95g/km。

500和500C TwinAir擁有全新造型的外觀,車門門把、車牌吊架皆與以往不同,輪圈則是換上了黑色鋁製輪圈,除此之外,還提供了運動感套件做為選配,內容為尾端擾流翼和鍍鉻排氣管,另外500版本還有鋼琴黑色烤漆可選購。內裝方面則是以黑色為主題,營造出一絲神祕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IAT也提供了TwinAir和TwinAir Plus兩種版本,前者在外觀上擁有15吋鋁製輪圈、運動套件、CD、MP3音響系統、ABS、EBD系統、自動啟閉代速系統、7個前後、側邊安全氣囊,遙控中央鎖門鎖控制系統;至於TwinAir Plus除了擁有上述配備、輪圈增大為16吋之外,方向盤變為皮製材質,能直接開啟廣播功能,BlueMe infotainment系統、霧燈、ESP、煞車輔助和上坡輔助功能。根據FIAT官方表示,該車款將於義大利上市,售價為12,900歐元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