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黑色特仕接二連三,PORSCHE Cayman S Black Edition僅限500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黑色特仕接二連三,PORSCHE Cayman S Black Edition僅限500輛



AutoNet汽車日報今年已為讀者們報導過,PORSCHE接連針對911與Boxster車系推出了限量版本的Black Edition特仕車款,如今繼續再接再厲的又針對Cayman車系也推出了以黑色為主軸基調的Cayman S Black Edition版本,並且採取限量500輛的方式銷售。


PORSCHE近來對於黑色似乎是特別的喜愛,連續三款特仕車型都以黑色作為設計元素的主軸,此回以Cayman S作為特仕車型的衍生基礎,在外觀上不僅採用黑色的車身塗裝,並且搭配黑色塗裝19吋輪圈與前235/35R19、後265/35R19輪胎尺碼。而標配的HID氙氣頭燈與動態彎道照明系統以及LED日間行車燈,更確保在陰暗道路時的駕駛樂趣與安全性。

內裝方面同樣以黑色雕琢。不鏽鋼門崁車型踏板上的黑色「Black Edition」字樣帶您進入純粹的黑色空間。標準配備的雙肋造型跑車方向盤施以握感強化與柔感真皮處理,而儀表板的縫線、排檔桿與中央面板控制按鈕也皆為黑色。黑色的部分真皮座椅施以PORSCHE盾形頭枕徽飾,而手套箱上方的限量生產銘牌彰顯其Black Edtion的不凡身分。

動力方面則將原先搭載的3.4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的動力輸出,提升至330hp/7400rpm的水準,比起標準版本的Cayman S要高出了10hp,峰值扭力來到37.7kgm/4750rpm的境界,如此一來選配7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Cayman S Black Edition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5.0秒即可完成,搭配跑車計時套件後更僅需4.8秒,極速則有277km/h的實力。至於六速手排車型在0-100km/h加速方面也有著僅5.1秒的表現,極速則有279km/h的表現。

根據PORSCHE原廠表示,Cayman S Black Edition目前預計在7月間開始以限量500輛的方式於歐洲市場銷售,報價則為67807歐元起跳,較標準版Cayman S的62571歐元貴上不少,依照目前Cayman S在國內為358萬的售價來看,推估Boxster S Black Edition屆時的報價應在375萬左右的水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