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都會時尚新掀貨,SKODA Fabia正是獨具品味的新選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都會時尚新掀貨,SKODA Fabia正是獨具品味的新選擇!


在競爭日漸激烈的台灣進口掀背小車市場,SKODA Fabia可說是此級距時尚都會小車的代表,除了擁有搶眼吸睛的外觀造型,更有著高質感的座艙設計、充足且可靈活變化的車內空間、極具巧思的多項收納設計等,加上衝勁十足的動能表現與面面俱到的安全防護,在在展現出來自於百年品牌的頂級工藝與經典設計,更展現出Fabia的不凡來歷!


第二代Fabia是SKODA旗下時尚都會小車的代表。


Fabia鮮明的獨特典雅造型與俐落的車身線條,展現出獨特的時尚品味。  

Fabia有著家族風格且頗具質感車身設計,搭配俐落有勁的車身線條、多達十餘種選擇的車色塗裝,更是此級距小車中唯一可選擇白色車頂與電動天窗的車款,堪稱最具個性化時尚新掀貨!


Fabia擁有多種車色可供選擇,展現其多變性格。


Fabia並可選擇搭配白色車頂,更顯其時尚與運動氣息。  

全新第二代Fabia車身尺碼為4000×1642×1498mm、軸距為2465mm,相較於曾經少量引進台灣市場之第一代車型,在車身長度方面增加22mm、車身高度也增加47mm,讓這款掀背小車的膝部空間與頭部空間獲得提升,足夠讓4名成人舒適地乘坐其中,且不論是乘坐於車內哪一個座位都不會感到侷促,達到此級距小車難能可貴的空間訴求。


無論置身前座或後座,均可享有充足的頭部與膝部空間。





而掀背車款的空間設計更是最吸引人的特色,車內更有多處收納空間,包括中控台、雙層式手套箱、排檔座前方、車門內板、中央扶手內等處、可放置飲料或其他零碎物品。此外,Fabia在標準狀態下的315L後廂空間已勝過同級對手,而可6/4分離傾倒的後座椅背、加上椅墊向前收折之後,還可以讓車室置物空間進一步擴充至1180L,更堪稱同級車款之最。


Fabia車內具備多處收納空間。


中央扶手內也可放置零碎物品。


大開口尾門設計,讓放置物品更加方便。


Fabia在標準狀態下的315L後廂空間表現已十分優異。


後座進行收納之後,乘載空間可擴充至1180L,堪稱同級車款之最。



除了靈活的空間機能外,Fabia並搭載豐富多元之車用配備,滿足台灣消費者之使用需求,打開車門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格紋布質座椅更添年輕氣息,加上含MP3播放功能Radio BLUES-1 DIN音響主機與Climatic半自動恆溫空調等配備更添便利,包括方向盤與排檔桿頭等車室細節處,更可感受到SKODA對於造車工藝之用心。




Fabia在配備方面也十分豐富,包括Climatic半自動恆溫空調…


以及含MP3播放功能Radio BLUES-音響主機等配備更添便利。  

此外,Fabia更具備完善的安全防護設計,導入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SR引擎循跡控制系統、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統、HBA液壓煞車倍力輔助、ABS防鎖煞車系統、斜坡起步輔助、ISO-FIX兒童安全座椅與倒車雷達等配備,以及多達9種功能的旅程電腦, 更因其高剛性車體結構與諸多安全配備之搭配,讓人乘坐於車室中安全感十足。


Fabia所搭載的各項主動/被動式安全配備,在安全防護層面可說是此級距車款中的佼佼者。





由SKODA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所引進的全新第二代Fabia,除了具備充沛動力外,更有著節稅與省油的優勢,加上優異的車室空間與便利舒適的配備,以及同級車中首屈一指的安全防護,如此看似不可能的事,藉由Fabia即可找到真實世界中的解答,可說是台灣市場進口掀背都會小車中、別具品味的時尚新選擇。


Fabia可說是掀背都會小車級距中,最具品味的時尚新選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