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ovitec Rosso推出 Alfa Romeo 8C Spider機械增壓套件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Novitec Rosso推出 Alfa Romeo 8C Spider機械增壓套件



Alfa Romeo 8C Spider的性能或許不算太過出色,但它獨特的外型設計絕對能入圍現今市面上最美麗跑車的車款之一。為了保有車輛原有的美貌,Novitec Rosso這次推出的 Alfa Romeo 8C Spider改裝套件,僅注重於動力方面的升級。

Alfa Romeo 8C Spider改裝套件包含了ㄧ具機械增壓系統(與 Novitec Rosso的 Maserati GT tune機械增壓系統主體相同)、水冷式中冷器、手工噴油嘴、高性能不鏽鋼排氣管、以及引擎電腦 ECU改裝。

在套件加持下,Alfa Romeo 8C Spider所搭載的4.7升自然進氣 V8引擎(與 Maserati Gran Turismo同一顆動力系統)能增加150匹馬力,讓最大馬力達到600匹的境界;59.9公斤米最大扭力也能在引擎 5,400轉時,全數釋出。據 Novitec Rosso表示,改裝版 Alfa Romeo 8C Spider的0至每小時100公裏加速時間,由原廠的4.2秒縮至3.9秒;而車輛的極速也由每小時290公裏,提升至每小時305公裏。

其他改裝的部份,Novitec Rosso還提供了前20後21吋搭載 Pirelli 前255/30 ZR 21後315/25 ZR 22的旅鋁合金輪圈、可調式 coil-over懸吊系統、以及內裝真皮與 Alcantara麂皮定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