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全新A7 Sportback下週正式在台上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全新A7 Sportback下週正式在台上市



台灣奧迪汽車將於5月12日(四)推出全新 A7 Sportback車款,替國內高級豪華房車市場增添一嶄新且獨特的產品。而趕在 A7 Sportback上市之前,台灣奧迪再度發佈第二篇介紹,讓消費者更進一步了解這部跨級距轎跑新旗艦的優勢。喜愛 A7 Sportback的朋友們,隱車報將於車輛上市當日,為您帶來包含正式規格數據與上市價格的完整報導,敬請期待。

Audi Sportback車系,以創新五門掀背設計概念填補了掀背車與Avant旅行車款之間的產品空隙,成功為 Sportback車系提供明確的市場定位,而 全新 A7 Sportback極致轎跑 新旗艦正是 Audi Sportback家族宣示跨足頂級高端產品級距的代表作。除了時尚氛圍濃郁的外觀融入鮮明的動感取向,散發出極致細膩質感的車艙內部強調高實用性之餘, 更兼顧了整體的視覺美感,為時尚、運動、奢華三位一體的造型設計風格,同步做了最佳詮釋。

全新 A7 Sportback擁有逾4.9米的車長,不過其看似龐大的車身尺碼之下,卻是完美揉合了穠纖合度的美學概念,全新 A7 Sportback新轎跑擁有著宛如 Coupe雙門跑車般低斜流暢的車身曲線,搭配上厚實的車體與適中的車高,營造出賞心悅目而律動感十足的視覺感受,並 且成功地將全新 A7 Sportback這部融合嶄新設計思惟。

極具家族設計表徵的 Single-Frame水箱罩是其車頭的精髓所在,同時運用中央橫柵式格狀護網搭配鍍鉻飾條加以點綴,除了勾勒出優雅的奢華氣息,搭 配兩側寬大的前後輪拱更將全新 A7 Sportback與生俱來的運動奢華質感巧妙融合其中,營造出頂級豪華房車理應具備的泱泱氣度。最搶眼的設計亮點莫過於列入選配項目、結合前衛造型的鷹 眼式樣全 LED頭燈組,一舉為全新 A7 Sportback注入濃郁的科技元素,左右兩側分別由18顆 LED建構而成的頭燈組,內部主要包含了 DRL晝行燈和轉向指示燈等兩種功能。

至於車尾部分亦同樣秉持家族化的設計風格,同步將 LED照明科技完整移植至後車廂尾燈組,透過 LED單體所組成的光圈尾燈、煞車燈和轉向指示燈,不僅造型 簡潔俐落,夜間行車時更能提供絕佳的辨識度,並散發出Audi獨有的科技意象,充分呼應四環品牌引以為傲的「Vorsprung durch Technik」品牌精神。

全新 A7 Sportback極致轎跑新旗艦的出現,徹底改變了高級豪華房車級距的傳統設計觀點,在 Audi先驅科技與技術作為基礎下,提供了層峰級品味買家另一個購車新思惟。





TOP

ARTERY.cn